132、第五个世界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biu!

    房间内人影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叶太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小窝。

    熟悉的感觉再次袭来,叶太的五感如醍醐灌顶一般,尽数回归。

    他一招手,摄来一颗苹果啃了起来,与此同时,蛋疼的感觉更加强烈。

    娘希匹的。

    他本来以为冥冥中那股让自己穿梭不同位面的力量,要么不会响应自己的请求,让徐青丸不能脱离神雕世界,要么响应了自己的请求,自己和徐青丸一起回归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可却没有想到是这种结局。

    徐青丸去到了那个神佛遍地的世界,在时空书页不断翻滚当中,叶太看到在许多年之后,她好像混的还不错。

    可是却把成仙当为了人生第一诉求。

    那个傻丫头,从始至终都认为自己是仙,认为仙路终有一线生机,似乎还一路不悔,哪怕再次被人视为了已入魔怔。

    叶太可是知道的,那个世界的武力等级是有多高,成仙路是有多难,自己去了那里,也就是个渣渣。

    所以在灵魂完全回归之后,一种极其操蛋的感觉,就充斥在叶太心中。

    这次不知道又是多久之后才能相遇了。

    即便下一个世界让自己去到那个位面,叶太也不会选择进入了。

    因为在那种神佛遍地的世界,自己还要盖压当世,收集到足够的珍稀物品或是声望,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。

    只希望那个傻丫头不要死在了轮回当中,自己往后降临那个世界,说不准还要仰仗她罩着自己呢。

    唉。

    造孽啊造孽。

    唰~

    眼前一花。

    三个风格不一的画面,就再次出现在了叶太眼前,分别是:

    《漫威》:电影版《复仇者联盟1》之前的随机剧情。

    《天地争霸美猴王》:可替换主要人物之外的任意剧情人物之身份。

    《海贼王》:主要人物脱离东海剧情后的随机剧情。

    这一次每一个画面之后,都出现了一条备注,让叶太陷入了深思。

    咔擦~

    他啃了最后一口苹果,然后感受到自己的灵魂逐渐削弱,大约来到了接近20%的地步,便停止削弱了。

    看来度化徐青丸脱离神雕世界,那股力量并没有克扣自己的工资。

    也对,你又没有将她跟我一起送回地球,反而送去了那种神佛遍地的世界,安危堪忧。

    这要是还克扣自己工资的话,那自己肯定要去找劳动者保护协会控诉了。

    将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,叶太盯着眼前的三个画面,思索了起来。

    第二个画面:天地争霸美猴王,这个忽略吧,自己去了就是送菜,说不定还被当做邪魔外道就给无情镇压了。

    那些仙啊佛的,自己打不过不说,还总不让人死的痛快,就喜欢搞点什么镇压几百年的调调,强如孙悟空,不也还张手便被如来给摁在地上摩擦了整整五百年,最后才勉强脱困吗。

    并且脱困之后还被无情针对,不仅要别人打白工,还上了个紧箍咒,确保你被他们无情压榨劳动力,即便心中一万个不服,还只有天天吃斋念佛,高呼我佛慈悲。

132、第五个世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