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、浩克?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吼!

    憎恶愤怒的高吼一声,双拳齐出,向着身下轰去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剧烈的冲击波向周围扩散而出,无数广告牌和海报被掀飞出去,地面方圆数米,出现了一道道细微的裂痕,如蛛网般延伸出去。

    在憎恶震惊的眼神中,自己身下那个小不点,变为了一个小金人,双臂一左一右,格挡住了他的双拳。

    憎恶再低沉的嘶吼一声,用尽全力双臂挤压,蒲扇大手要抓住金刚不灭体叶太的脖子。

    叶太感受了一下,憎恶单论力量的话,确实胜过自己一筹,可是,自己会武功啊。

    于是就在憎恶要抓住叶太脖子的时候,他的身形往后一撤,让憎恶抓了个寂寞,还没等他回过神来,叶太便一记撩阴腿,抽在了他的双胯之间。

    只听一声“铿锵”声响起,叶太的黄金右脚,便抽到了憎恶胯下皮肤里的骨刺上,并未对刀枪不入的憎恶,造成什么类似于蛋碎的巨大伤害。

    可是却让身形魁梧的憎恶,瞬息不可控制的向着空中抛射而去。

    嘭~

    憎恶七荤八素的撞到了什么东西,从自己后背上扯过来一看,竟然是才从战斗直升机上一跃而下的班纳博士。

    此刻班纳博士已经被巨大的冲击撞晕了过去,可是就在憎恶要将他撕碎的时候,班纳博士变粗变大变绿了。

    “浩克!”

    浩克狂吼一声,就在空中跟憎恶对起拳来,可是他锤在人憎恶身上的拳头,就像是小拳拳打人家胸口,堪堪磨掉了憎恶的一点血皮,就被憎恶一发铁拳打飞出去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憎恶稳稳的落在地上,从土坑中抽出双腿,举目扫视着满目疮痍的街区,在狂怒未消的搜索着那个小金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这边!”

    声音从憎恶的身后传来,他潜意识的向身后抓去,蒲扇大手瞬间一手抓住了叶太的腰肢。

    恭喜憎恶,获得了一尊小金人!

    可是还不等憎恶狂喜,在他转过头来的时候,叶太便一手一把小匕首,双手下插!

    嗤!

    咔擦!

    一把匕首顺利的插入了憎恶的眼睛里,而另一把匕首被憎恶的挣扎给带歪了,擦在了他的脸上,精钢匕首瞬间断裂,只在憎恶脸上留下了一丝白痕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对付这种刀枪不入,还收阳入腹的坦克,攻眼睛要害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憎恶瞬间痛苦的大吼起来,一手捂着自己流淌着屎绿色鲜血,只有半个刀柄露在外面的眼睛,一手将手里的小金人,向着地面上摁去。

    轰隆隆!

    整条街区都在震动,地面上瞬间出现了一个大坑,土浪翻腾扩散而去,方圆数十米的建筑物尽数倒塌,汽车、广告牌等物件,更是直接被冲击波扭曲成了废铁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已是金刚不灭体的叶太,却是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如果不是对自己的金身有信心的话,他也不会选择这么刚的打法。

    憎恶抬起拳头,就要一拳打向深坑里的叶太,叶太也同时出拳和憎恶的拳头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无形的冲击波扩散,小半条街区都已经塌陷下去。

    叶太身形再次下陷,但是憎恶却也被他轰向了二十余米的高空。

    一个小金人从深坑中一跃而出,六脉神剑、降龙十八掌、天山六阳掌……一门门神功绝学,不断从叶太手中喷涌而出,金黄的剑气、巨大的掌印、龙形冲击波等等好莱坞特效一般的波纹,尽数轰在了空中的憎恶身上,让他魁梧的身躯不受控制的向着更高空飞去。

    叶太一脚踏在地面上,脚下金色波纹震荡,而后他整个人就如一尊金色炮弹一般,来到了百米高空,恰好未处于憎恶的身前。

    憎恶再次张手一捞,可是依旧捞了个寂寞。

    因为叶太已经脚踩武当纵云梯,身形凭空拔高两米,一拳轰向憎恶右眼上插着的刀柄!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刀柄瞬间碎裂,憎恶也比升空更快的向着地面抛射而去,在地面上又砸出了一个深坑,完全看不见他的身形了。

    叶太从空中落下,脚下的地面细微裂纹扩散,他一步步的走向了那个深坑。

137、浩克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