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、时空观察者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这么说你跟他讨论了两三个小时的哲学?”

    神盾局,局长办公室内,弗瑞脸色漆黑的问道。

    站在办公桌前寡姐无奈一笑,道:“准确的说是我不管说什么,他都能扯到哲学上面去,他应该早就知晓了我的身份,所以口风很紧,怎么说呢,如果他不是任务目标的话,或许还是个有趣的人,但是身为任务目标,确实有点让人头疼。”

    弗瑞叹息一声,道:“既然如此,明天就由你带队,以神盾局的名义跟他谈判吧,这种等级的异人,必须要要让他存在于我们的视野以内,不然会是个很大的威胁。”

    寡姐笑了笑,道:“恐怕不用等明天了局长,他已经在三叉戟大厦内了。”

    弗瑞眉头一皱,道:“你被他跟踪了?不,不对,是你把他带回来的?”

    寡姐耸耸肩,道:“至少目前看来,他对于神盾局并没有抵触情绪,而且知道了我的身份之后,靠套话是问不出什么关键信息的,他说他是在无数位面穿梭,要将自己灵魂从规则之上拯救出来的可怜人,这本来是句戏谈,但是给我的感觉又不想是在说假话。

    总之,这个任务目标很难缠,他说没见到我的顶头上司之前,多余的信息他不会透露给我的,于是我就把他带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弗瑞看着寡姐,道:“他要跟我谈?”

    寡姐点点头,道:“他说他在这个世界是无根浮萍,却又励志于维护整个世界的和平,同时也想找到一堆志同道合的人。

    虽然给我的感觉也是半真半假,但是要论志同道合的话,神盾局不正是吗?

    这也刚好是你想要的局长,有什么监控能够比将任务目标纳入麾下,更加利于掌控的呢。”

    弗瑞沉思一阵,道:“那让我见见这个励志于守护世界的神秘异人吧。”

    寡姐点点头,转身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她离开之后,弗瑞又向希尔特工问道:“金人的唯一联系人,身份查到了吗?”

    希尔特工点头道:“查到了,是一个叫做李玲玲的异人,在神矛局的注册能力是念动力,意念控物的同时,拥有一定将幻想具现为现实的能力,神矛局对其能力等级评价是三+级。”

    弗瑞蹙眉道:“三+级,略逊于憎恶,已经是很出色的能力等级了,但是金人为什么会联系上她呢?”

    希尔特工摇头道:“这我们就不知道了,因为根据我们的调查,李玲玲的生平履历中,从未出现过叶太这个人,昔日和她有所接触的人,要么确定死亡,要么记录在案,没有和金人相似的能力者。”

    弗瑞点点头,道:“请神矛局和我们合作,继续调查李玲玲,目前看来,他是金人神秘身份的唯一突破点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局长。”

    希尔特工说完,便和弗瑞一起,看向了门外。

    办公室的门打开,寡姐缓步走了进来,身后亦步亦趋的跟着叶太。

    叶太一进门,就找了个椅子坐下,翘起了二郎腿,大大咧咧道:“你就是那什么局的卤蛋局长吧,尊姓大名啊?”

    弗瑞太阳穴青筋暴跳,沉声道:“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,不要再让我听到这个外号,我叫弗瑞,尼克.弗瑞。”

    叶太点点头,道:“好的独眼龙局长,我叫叶太,一个致力于守卫这个世界的时空观察者,现在想暂居于你们神盾局。”

    弗瑞直接过滤了叶太对自己的称呼,抓住重点道:“凭你的能力,我可以特批你加入神盾局,但是你所说的时空观察者是什么意思?别告诉我你来自未来或者过去。”

    叶太摇头道:“准确的说,我并不存在于这个时空,我们时空观察者的任务,就是维护各个世界的平衡,恰好,你们所位于的代号为‘漫威’的位面,就是我负责的辖区了。

    我想你们已经深入调查过我了吧?料想之中的,你们肯定查不到一丝一毫关于我的身份,我来到这个世界,就是为了警醒你们,一定要建立一个顶级超能者组织,因为,你们已经被一个宇宙恶霸盯上了。”

    弗瑞蹙眉道:“被宇宙恶霸盯上了?什么意思?有外星人想要入侵我们地球?但是,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啊。”

    叶太耸耸肩道:“信不信由你,反正我的职责就是转告你们,要是你们的不信任,造成这个位面的地球覆灭,大不了我回去交一份办事不利的检讨报告,然后被派遣去其他辖区,这个位面的烂摊子就不归我管了。

    不过处于职责所在,我还是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,以证明我时空观察者的身份的。”

    弗瑞表情不变,道:“说说看。”

    叶太看了眼希尔特工跟寡姐,道:“事关地球存亡和九头蛇,这两个人信得过吗?”

    听到“九头蛇”这个单词,在场的三人尽皆眼睛一缩。

    这个尘封在他们记忆深处的名字,还有那个红色骷髅头,再次浮现在他们脑海中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弗瑞干咳一声,道:“希尔,娜塔莎,你们先出去一下,我和叶太单独聊聊。”

    两人也不多说什么,看了一眼叶太,一起走出了门外,将房门关闭。

    弗瑞这才镇重的看着叶太,道:“一件一件的说,先说九头蛇,再告诉我地球为什么陷入了存亡的危机。”

    叶太点点头,道:“九头蛇啊,就如他们中二的口号一样,砍了一个头,再长出一个头,斩之不尽,灭之不绝,所以这个居心叵测的组织,实则从来没有被覆灭过,九头蛇只有休养生息,没有覆灭一说。

    据我们时空观察者这些年看到的东西,这个组织貌似又在筹备某个不可告人的计划,甚至,他们已经有人渗透入你们神盾局了。”

    尼克弗瑞闻言心中一咯噔,正想说“不可能”,可是看着叶太笃定的表情,却并未开口打断,而是道:“继续说,如果你觉得神盾局都被九头蛇渗透了,那么告诉我是哪些人。”

    叶太摇摇头道:“具体你们其中哪些人是九头蛇成员,我现在还不敢笃定,但是给我一定的时间,一定可以把那些下水道的老鼠抓出来的。

    但是我建议你去查一查丹尼尔.怀特霍尔,没错,就是那个当年被保外就医,明面上已经寿终正寝的九头蛇小领袖。

140、时空观察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