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、你们想度化我?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魔皇出游。

    秦王领路。

    两位绝代佳人巧笑盼兮,伴随左右。

    长安美景尽收眼底,李世民倾心竭力的当起了向导,给叶太介绍着一处处名胜古迹,长安八景,四人观之其三,李世民每到一个景点,都能够头头是道的解说其历史由来,看起来确实是做足了功课的。

    两位翩翩公子,一位身着锦缎,英气神武,风度不凡,一位身披狐皮裘大氅,俊朗邪异,狂放不羁。

    加之绾绾和萧美娘这两位风情各异,芳姿绰约的美人相伴,一路下来,着实是赚足了行人眼球。

    普通人看到这四人,是欣赏艳羡,可无数外来者的目光,看的却是魔皇与秦王携手出游背后,所蕴含的深层含义,纷纷陷入了揣度之中。

    这一上午下来,叶太不知感受到了多少有心者的窥伺。

    不过他却似乎毫无察觉一般,静心欣赏沿途美景,甚至还在一处卖艺者的摊子,看了足足两刻钟的三脚猫功夫,还顺手给绾绾和萧美娘卖了不少细软物件。

    临近正午。

    在跃马桥外的一处悦来客栈,四人停下了继续游玩的脚步,来到了客栈二楼,点上了一桌子饭菜和一壶好酒。

    见叶太没什么胃口,其余三人虽然游玩了一上午,确实有些饿了,可也不曾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萧美娘为叶太斟酒,一如既往的恬静,绾绾却兴致盎然的四处打量,似乎在搜寻着什么。

    一杯接着一杯。

    直到半壶酒下肚,低垂眉头的叶太,才摩挲着手里的青瓷酒杯,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楼道上。

    两道轻巧的脚步声传来。

    但是叶太却不曾看向楼道口,而是仰头瞅了瞅屋檐上。

    “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~”

    绾绾终于等到了想要等的人,目光异彩连连,看向上楼来的这二人,继续道:“妃暄妹妹,咱们又见面了,咦?这位老奶奶是谁啊?”

    慈航静斋斋主梵清惠,虽然岁月催人老,年龄确实已过半百,可是慈航静斋功法自带养颜功效,让她看起来也就三十余岁,风韵犹存的模样,怎么也称不上一句老奶奶。

    如果放在平时,绾绾单独遇到了这位自己师尊都要重视的宿敌,那是有多快跑多快,决计不会还有心情和胆量去嘲讽她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嘛,魔皇在侧,绾绾想不到世间还有谁会比自己安全,于是胆子也自然大了起来,丝毫不必正道执牛耳者的掌教留颜面。

    但是梵清惠却并未在意,而是将目光直直的看向了叶太,和这位病恹恹到极致,看起来半只脚踏入棺材的魔门之皇对视起来。

    单手行了个佛礼,梵清惠淡淡道:“想必这位就是魔皇叶太尊上吧。”

    叶太不语。

    没人敢多嘴。

    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还是师妃暄替自己师尊打破了这份尴尬,她向叶太行了一礼,道:“魔皇,又见面了,这是妃暄的师尊,慈航静斋的斋主,梵清惠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叶太轻轻颔首,从她们身上收回目光,喝着酒,道:“你们是来吃饭的还是打架的?”

186、你们想度化我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