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、微妙酒局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师妃暄心思敏锐,看出了叶太并不想在这几位老朋友面前摆什么架子,所以不着痕迹的便收买了徐子陵,便也不着痕迹的就加入了酒席。

    叶太见状也并未说什么。

    于是。

    一桌身份各异,气氛玄妙的酒局就组成了。

    其中有魔门巨子。

    有佛门领袖。

    有唐皇世子。

    有起义军首领。

    还有异族大宗师的徒弟。

    如果再加上虽然没身处局中,却在屋檐上负手无言站着的道门大宗师宁道奇,那么天下宗门、氏族、野生豪雄的大杂烩,就算是熔于一炉了。

    桌上。

    寇仲坐在叶太身边,也只有他才敢如此狂放的搂着叶太的肩头,打趣昔日叶太的窘态。

    听的秦王李世民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听的魔女绾绾异彩连连。

    听的师妃暄斟酒之余,心思斗转。

    “干娘。”

    寇仲伸手招呼了一声傅君婥,道:“如今我们四人好不容易聚齐,有什么心事先放下吧,来,大家一起跟叶少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傅君婥目光始终在叶太脸上,看他又咳嗽起来了,又如昔日那般,为他递来了一张白帕,道:“那便喝一杯吧,干弟弟,我还有很多话想问你呢。”

    叶太轻笑不语,端起了酒杯。

    其余人纷纷举杯相待,等他发言。

    然而叶太却轻飘飘的看向师妃暄和梵清惠。

    因为桌上就只有她们两人不曾举杯。

    佛门修士,饮酒是大忌。

    她师妃暄一生不知酒味。

    然而师妃暄却只愣神了一息,便幽怨的捧起了酒杯,道:“既然魔皇有此雅兴,妃暄自然不能扫了各位的兴致,妃暄先饮一杯,以表方才出神的歉意。”

    言罢,捧着一杯酒就要仰头喝下。

    徐子陵不忍自己心目中的圣洁仙子,如此卑微委屈,忍不住出声道:“师仙子,你不必……”

    师妃暄向他浅浅一笑,打断道:“徐公子无需担忧,魔皇当面,妃暄哪能还落在佛门规矩的窠臼里啊。”

    一口饮下。

    顺喉而入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首次喝酒的不适应,还是被各位眼神难明注视着的窘迫,又或是其他什么东西,师妃暄放下酒杯的时候,脸色有些潮红。

    而后,她就像没看到众人复杂的目光,又盈盈一笑,给自己添了一杯酒,举了起来,道:“方才那一杯是妃暄自罚的,这一杯妃暄和诸位同饮。”

    “哈。”

188、微妙酒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