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、中土有我便无敌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等众人回过味来,纷纷心中叹惋一声,不知道该插嘴说些什么,遂都看向叶太。

    傅君婥这话说出来,几乎就是不要面皮了。

    这也是各为其主的悲哀,你说她想让叶太为难吗,以这个爽朗女性,能够将长生诀赠予叶太和双龙,并且日久生情,屡次舍命救助他们三人的性子,如果天下太平,两国和睦的话,她是说什么也不愿意说出这样的话的。

    但是没办法,国家荣辱安危面前,个人利益与感情,皆可抛之身后。

    早先。

    叶太给了傅君婥两个选择,我可以饶过你的师父,我也可以主导中土大势,让汉人铁骑,不再踏入高丽河山。

    你说什么,我都可以帮你去做。

    但是傅君婥却在沉默很长一段时间后,说出了要让叶太协助傅采林,争夺杨公宝库的要求。

    这一言中包含很多消息。

    杨公宝库本是中土的密藏,里面更是蕴含能够早就一位决定大宗师的邪帝舍利。

    傅君婥却要叶太一个汉人,去帮她的师尊,或者说身后的高丽获取宝藏。

    而且巧妙的避开了叶太说开出的,能够放过他师尊一命的条件。

    毕竟你都答应帮忙夺取宝藏了,以魔皇的面皮,会钻话语的空子,将宝藏给傅采林之后,立马就将他杀了吗?

    这样不就相当于没有践诺了吗。

    魔皇肯定会在大势一统之后,进军高丽,可以中原如今的局势看,要定鼎江山,并且筹备出征战他国的兵力,那至少都是十好几年后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十几年时间。

    傅采林得到了杨公宝库的财富,包括里面的邪帝舍利,足以让高丽国力空前强横,兵强马壮了。

    利用邪帝舍利,更是可以培养出又一个,乃至又两个大宗师强者,三位大宗师,空前强横的国力,期间还可以纵横捭阖,拉拢武尊毕玄代表的突厥。

    真的对于元气大伤的中土,对于看起来就命不久矣的魔皇,没有一战之力吗?

    不见得吧。

    李世民桌下的拳头死死攥了起来,心中对这个女人,连同对高丽的厌恶,达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先不说杨公宝库是汉人的密藏。

    魔皇可是早先答应了他李阀,会分予半数的!

    如今这个异族女人,拿着当年的一句承诺,就要获取全数杨公宝库?!

    可恨。

    可杀!

    叶太静静看着傅君婥。

    傅君婥并不避讳,苦笑着与他对视。

    师妃暄这时候开口了,她连忙道:“傅姐姐,杨公宝库乃是我汉人密藏,而且有那个承诺在,魔皇必定难以对你高丽国土有想法,这件事情不若压压吧,不要扰了这次好不容易相聚。”

    开玩笑。

    你要是把这个承诺浪费了。

    我佛门哪找这么轻易的方式,去度魔为佛?

    即便让傅君婥让出这个承诺真的很难,但是对于佛门来说,却不是完全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她们甚至可以偏激到以洗脑功法控制。

    更可以助天下快速一统,然后推动汉人铁骑,踩碎高丽河山,却让傅君婥错过那次用承诺,换取魔皇护佑高丽山河的机会。

    到时国破家亡,他傅君婥心死之后,不遁入空门干什么?
190、中土有我便无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