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、魔门可战天下否?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寇小子,徐小子!”

    杜伏威打破了这微妙沉默的气氛,隔着数里,向双龙说道:“你们的兄弟,要独战天下,老子佩服!但是也就不要怪我们不给面子了,兄弟们!”

    杜伏威转过头,哈哈大笑着向那些野莽宗师问道:“可敢与我对抗那人间至强?!”

    那十二位野莽宗师不羁狂放,纷纷大笑开口:

    “他奶奶的!兄弟们,干了!杀魔皇,分阴癸派的娘们儿!”

    “有何不敢?江湖义军,纵横中土,何曾惧过?”

    “祝玉妍,老子想干你好久了!等老子!”

    那头。

    寇仲脸色憋苦,高声道:“诸位哥哥姐姐,叔叔伯伯,大娘大婶!我寇仲跟那魔皇也不是很熟的!待会儿打起来了,诸位可要分清敌我啊!”

    魔门众人却表情各异。

    特别是被那群江湖野莽调戏的祝玉妍,更是冷冷的看了那方一眼,眼中杀气四溢。

    叶太呵呵笑着,冲寇仲那头说道:“仲少,这么说我许诺于你的半成杨公宝藏,你却是不要了?咱们可是一条裤子闯江湖的生死生死兄弟啊!”

    寇仲咽了咽口水,心中骂了叶太一万句,苦兮兮道:“那是自然要的!不过诸位大哥大姐,那是叶少欠本人的!亲是亲,理是理,魔皇卑鄙无耻,横暴自负,我寇仲也不是很看得过去!所以,咱们算得上一路人,待会儿不要乱出手才是!”

    话虽如此说。

    可寇仲和徐子陵对视起来,眼中尽充满了苦涩与无奈。

    因为这话说出来,插科打诨的性质,多于其实际意义。

    不仅不会让其他人对双龙放下戒心,还会更加提防。

    毕竟除了他俩之外,谁还能够当面诋毁魔皇卑劣无耻,还被魔皇一笑置之的?

    换做其他人来说这话,恐怕不用魔皇出手,其余魔门巨子也早就一拥而上,将那人生剥活剐了。

    所以这话更体现了双龙和魔皇非同一般的关系!

    叶太也确实对那句玩笑性质的诋毁,一笑而过,半分没有在意的缓步继续前行,向着跃马桥而去。

    魔门巨子们看向双龙那边的眼神,意味莫名。

    世间如果真的能有和魔皇称兄道弟的人,恐怕也就那二位无耻之尤了。

    看来魔皇选寇仲为真命天子,暗中让魔门大力扶持少帅军,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随着魔门众人的行进,其他各方势力,也逐渐向着跃马桥汇拢。

    大家心里都差不多清楚,李阀既然选择清空南半城,自然大抵知道杨公宝库的位置的。

    所以魔皇所去的方向,也一定是最终大战起、宝库现的地点。

    悦来客栈的屋檐上。

    宁道奇等三位大宗师,目视着那魔焰滔天的气势,逐渐出现在了肉眼可见的视野内。

    一把精巧圆弧弯刀放于双膝之上,盘坐于一侧www.00ks.com,俊朗中年人模样的天刀宋缺,双目一凝,直视那位身若枯柴,步伐虚浮,自己这几日一再想杀之人。

    叶太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举目望去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把她的一部分葬在哪?”

    宋缺冷冽的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叶太自然知道他问的是梵清惠的头颅在哪,不过却呵呵道:“谁知道呢,让下人随意打发了,或许是……喂狗了吧。”

    沉默。

    当怒气到了极点,天刀宋缺,这位天下间最会使刀的人,反而刀意内敛,整个人看起来朴实无华。

    只是那愈发煞白的面孔,以及眼中那几乎要透眼而出的精光,几乎要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宋缺又看向叶太身侧的师妃暄,道:“你说。”

    师妃暄清冷摇头,道:“不知,或许是……喂狗了吧。”

    宋缺的必杀名单中,又多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慈航静斋与佛门的叛徒,师妃暄。

    不管这是否是佛门的谋划,又或是梵清惠生前的意志,佛门如何自处,与他宋缺毫无干系。

    他只知道杀梵清惠者,师妃暄,他要杀她,了却心中执念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宋缺不再言语。
199、魔门可战天下否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