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、滚滚而来的天下大势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一个月后。

    消息传开了。

    杨公宝库开启,魔皇于入口处阻路,一人盖压天下英雄。

    高丽奕剑大师傅采林,死。

    宋阀阀主,天刀宋缺,死。

    佛道双修宁道奇,死。

    佛门圣女叛逃魔门,于战局关键处,倒向魔门一方,坐视五大圣僧死于魔皇之手!

    再加之佛门慈航静斋,斋主梵清惠,也死于师妃暄亲手枭首。

    这下佛门堪称元气尽伤了!

    偌大的佛门,死对头魔门两派六道统合之前的天下第一大势力,设计分裂隋朝的主战力,天下正道的执牛耳者,就这样沦落为了最底层的势力,几乎再找不出一个有名望的宗师强者,站出来挑起大梁。

    情理之中的,前任佛门圣女,被天下正道视为梦中情人的师妃暄,这下彻底沦落为了各方厌弃的对象,加之她的行事完全脱离了佛家的慈悲为怀,近乎完全融入了阴癸派那帮臭娘们儿的诡谲。

    遂天下正道共同给她起了一个“离经叛佛鬼菩萨”的名号,用以讽刺这个佛门有史以来最大的叛徒,和宣泄心中想将这个叛徒千刀万剐的愤恨。

    在此后的一段时间,天下正道的必杀名单中,除了那些魔门巨子们的名字,鬼菩萨和魔门圣女绾绾,竟然并列其下,人人得而诛之。

    此间的魔门,也正如同他们意料之中的那样,成为了天下人的公敌。

    这下各方势力江山也暂且不争了,纷纷形成了一种默契,要联合起来,讨伐魔门,以报各大宗师、大宗师饮恨之仇!

    至于他们的默契与信心从何而来,一是因为仇恨,二是因为魔门建立起来的威势,几乎已经表明了,不是他们选中的人,即便在战场中取得胜利,也注定会被这个两派六道联合起来,已然成为天下间最大毒瘤的魔门所阻碍掣肘,难以稳坐江山!

    第三点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那便是经由所有长安高手之口证实,身负重创的魔皇,已经被魔龙带走,沉入地底深处,气机完全消散,几乎再无出世的可能!

    诸方震骇之余,却经由这一消息,完全宣泄出了心中的愤恨与野心,各方联军,在魔门入驻的势力范围内,纵横驰骋,无数魔门弟子还未回过神来,便被滚滚铁骑踏破了头颅。

    天下共伐魔门的大势,于各方的默契当中,一夜之间建立了起来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魔皇所谓的至亲兄弟,寇仲、徐子陵所统率的少帅军,却并未倒向魔门一边!

    而是在魔门的默许,在江湖义军首领杜伏威的担保下,处于了中立的一方。

    也是唯一有资格保持中立的一方!

    魔门特许。

    半步大宗师担保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寇仲、徐子陵,两人也都成为半步大宗师,屹立在如今这个天下的金字塔顶端了!

    没错。

    杨公宝库之中的邪帝舍利,被他们得到了,或者说是被寇仲、徐子陵、绾绾、师妃暄这四个小辈,给捡了便宜!

    只因魔皇曾经告知过寇仲和绾绾,杨公宝库分为真宝库和假宝库,邪帝舍利大约处在真宝库什么地方的暗层里。

    他们也是最早进入宝库中,且径直绕过假宝库,丝毫不为那如山的金银财宝所动容的几人。

    占尽先机。

    目的鲜明。

    直奔邪帝舍利!

    所以即便那些魔门巨子、江湖义军、门阀世家、道门宗师等高手紧随其后,可最终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断争夺邪帝舍利的四人,分食了历任邪帝的毕生真气!

    四人全部登临半步大宗师!

    屹立在天下的最顶端!

    至于他们四人,当日是如何活着走出,那位宗师包围,危机重重的宝库的……

    绾绾是魔门的人,师妃暄是魔皇的人,这二人,魔门巨子虽然也不甘心,被她们分食了邪帝舍利,可好歹是己方的有生力量,自然要保下来!

210、滚滚而来的天下大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