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、东燕群山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诸天败类正文卷这次全程没有任何波折,三人驾云,一路来到了南瞻部洲边界的东燕群山。

    一进入这片妖族的圣土,那铺天盖地的妖气,便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三人中,龙真君的生命层次很高,白素贞又自带仙气,但是实则三人,都是属于妖族一类物种的。

    所以没有任何不适。

    但是换作南瞻部洲的寻常人类前来的话,恐怕瞬间就被“水土不服”,被这浓郁的妖气侵蚀,突遭大病。

    就像平原地区的人,去到青藏高原一般,必须要经过长久的适应期,或者有外部力量,帮助抚平这种“水土不服”,不然恐有性命之危。

    叶太是远程操控着旺财的身形,多少也是能够以人类的观感,感受到这方地界的不同的。

    给他的感觉有点像吃牛肉那般,有种淡淡的膻味儿,说不出的古怪,可在适应之后,也没有什么异常感觉了。

    东燕群山。

    这里是西牛贺洲境内,位于东边的一处山群,巍峨延绵几万里,在空中俯视而下,当真给人一种洪荒般的旷莽气息。

    云雾当中,龙真君也是在打量着山群中的生物的。

    恩,基础单位,确实要比人类强横很多。

    放目望去几千里,有不少化形未完全的妖兵,也有根本没有化形,却开启了灵智,身形巨大的异兽。

    这片地域,几乎没有人类。

    但是周围几千里,最强横的大妖,也没超过白素贞的等级。

    想想也是,这基础单位都这么强了,总不能单单只是在边境地带,气机随便一扫,就有数位堪比龙真君地仙初期境界的巨妖吧。

    那样的话,凌霄宝殿早就轮到妖族来做了。

    可是东皇太一已经嗝屁不知多少年了,妖族也早就没落,所以根本不可能在这种时候,还能出现当年洪荒,妖王多如狗,妖圣满地走的盛况了。

    一路飞行而来,龙真君也从下方嘈杂的对话当中,摸清了西牛贺洲的修行等级。

    和人类世界一样,分为一至十品,再然后才是真仙、地仙、天仙、玄仙、太乙玄仙、金仙、大罗金仙。

    可是妖族没有人类那么多弯弯绕绕,不仅道门和佛门,这两大教的修士,各自修行等级的叫法不一样,那些散修、剑修,也有不同的叫法。

    妖族就直白粗暴的多,一品境界,就是一品妖族,二品就是二品,三品也就是三品,一直到十品,才和人类境界接轨,从真仙往上数。

    譬如白素贞,相当于人类修士第十等级的大乘期,便是十品大妖。

    小青,相当于人类修士第八等级的太虚期,便是八品大妖。

314、东燕群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