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0、爆炒人心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一顿聚餐,吃了数个时辰,觥筹交错,豪气干云。

    因为诸位大妖都是极能吃之辈,对于这些普通的吃食,你让他们吃上三天三夜,也不会吃撑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来的目的,可不是为了吃的,如今试探出了龙真君的根脚,并且愿意跟他干上一番大事业。

    遂都开始商议起来,何时挂旗称王,如何应对千足大仙等事宜了。

    杯盏交错之间,龙真君示意千足大仙不足为惧,至于他的后台九头妖圣,自己的后台也不会怵了他。

    经由十八路妖王推崇,龙真君还对诸位巨妖,进行了封号,白素贞、小青,为龙王坐下左右妖姬,十八路妖王,筵席他们本来的称号,称为大盘山龙王府十八路妖将。

    至于挂旗之日,就暂定为十日后,各路妖王也好回去布置一番,甩麾下妖兵,携仍在静观其变的好友们,前来龙王府助阵,正式叫嚣千足虫,争夺南六千里群山的主权!

    哗~

    一阵破空声传来,却是龙真君前段时日,收编的豹大王手下妖将铁鹰,从数十里外飞掠进了洞府。

    铁鹰半跪在地上,在诸位大妖的注视下,抱拳道:“诸位妖王,今日你们来的突然,铁鹰等人还没来得及筹备上等吃食的大宴,让你们享用,还请恕罪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贵公子模样,白驹化形的银鬃妖王大笑道:“无妨!今日也怪我等来的突然,没有率先向龙真君投来拜帖,不过吃食倒是其次,我等主要目的,还是为了和龙真君,共谋大事!”

    铁鹰却摇头道:“话虽如此,但是诸位妖王、妖姬,往后里都是我龙王府的盟友了,也是我铁鹰的大王们!今次让诸位妖王久等了,数个时辰才备好了些许上等吃食,请大王们享用!”

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龙真君也轻咦一声,因为铁鹰在这之前,可没有向自己通过气。

    很明显都是他见诸妖来拜,暗自行事,想在自己等人面前表现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这东燕群山偏僻之地,能有什么吃食,足以让这些已近妖仙的妖王动心的啊,即便有,也不是铁鹰能够搞到的。

    遂也生出了一阵好奇之心,道:“既然如此,你便呈上来吧!若是诸位妖王觉着好,本真君便重重有赏!”

    铁鹰热忱一笑,点点头道:“保证诸位大王满意!”

    说罢,便向洞外叫道:“呈上来吧!”

    话落,洞外的妖兵们,便谄媚的一人一个大托盘,将味美色鲜的数十盘吃食,给放置在了桌上。

    铁鹰自豪的介绍道:“这是小妖飞掠至数百里之外的人类部落截来,又托五十里外,懂得人间厨艺的好友,金蛤妖将亲手烹制而成!分别是爆炒人心,红焖人肝,清蒸人脑,盐焗人耳,油泼人肠……”

    洋洋洒洒的介绍完,铁鹰自豪又奉承的看向诸位大妖,等候夸奖。

    十八路妖王纷纷大赞,道:

    “好一个小鹰!有心了!”

    “看着色香味,确实是一等一的食材和厨艺,不错,不错!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个小妖,没想到还是挺尽心的嘛,该赏,该赏!”

    然而自从受黎山老母点化,觉醒了灵智后,便再为吃过人,反而有一颗济世为怀心的白素贞,却蹙着眉头,看向了龙真君。

320、爆炒人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