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3、积雷山,摩云洞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龙真君闭关了。

    在这种紧要关头,他就像没事儿发生一样,选择了闭关修炼,连两大妖姬也都不召见。

    这让十八位大妖将,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他们此刻无比需要龙真君,拿出一个主意,不然与其坐等九头妖圣杀上门来,还不如各奔一方,逃命去了。

    然而白素贞和小青,多少是知道一些龙真君的根脚的,也知道他随手便能开空间门,召唤远方的大能前来助拳,也能够随时带人,远遁万万里之外。

    遂两只蛇妖虽然也不解,可还是对龙真君抱有信心的,在大盘山人心惶惶之际,也是她们俩站出来,稳定军心。

    三日后。

    轰隆隆!

    大盘山都在震动,周围的数百里的山群,枯树抽出新枝,凋谢的花朵重焕生机,数百里内花果飘香,异香阵阵!

    众妖震骇的看向龙真君闭关的密室,那里绽放出祥和又威严的金光。

    密室内。

    龙真君身后的三头六臂法相更加凝实,有不怒自威之貌,仿若一拳祭出,便能随手打塌一座山群。

    丈六高的三头六臂法相缓缓收缩,直至化为了龙真君形体大小,融入了他的身体之内。

    哗~

    周围喷涌不断的金莲消散,室内清香一片,焕然洁净。

    又动用了三分之一的佛舍利,龙真君将自己的九转金刚诀,修行到了第四转,自身境界也来到了天仙初期。

    这得益于旺财雄厚的底蕴,佛舍利精纯又暗合九转金刚诀法门的佛气。

    龙真君握了握拳,手中便想起了一声爆鸣,那是音爆的声音。

    感受了一下自身的磅礴力道,似乎他现在不动用任何神通,单凭蛮力,都能打飞万吨重的航空母舰。

    攻伐能力和防御能力,又达到了一个巅峰。

    没有过多的体验新境界,龙真君阔步向着洞府外走去。

    外面。

    一众大妖将都聚集在了这里,眼中震骇之色还未消除。

    甚至有人嘀咕道:“三天突破一个大境界,十天就是三个半大境界,那也不是不能跟九头妖圣过过招……”

    引得其他人,都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境界要是这样容易突破,那就怪了!

    虽然看出来了龙真君根脚雄厚,可他即便是佛祖释迦牟尼本体转世,也不至于十天修行,就能够和九头妖圣斗法了啊。

    不过感悟到龙真君的战仙之体,仅仅花费三天,便突破到了天仙层次,堂皇威严的攻伐气息几乎堪比玄仙初期了。

    这让原本风雨飘渺的军心,多少找回了一丝底气。

    就看看龙真君接下来,会做什么打算了。

    洞穴门口的法阵消散,龙真君缓缓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真君!”

    “大王!”

    众妖将纷纷唤道。

    龙真君点点头,道:“莫要慌张,诸位各司其职,或退避万里皆可,本真君不会怪你们的,九头妖圣交由本真君来处理,铁角,你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化为一道金光,裹挟着铁角,来到了一处无人的山头。

    “真君,唤铁角来何事?”

323、积雷山,摩云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