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、蟠桃大会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旺财:“敖青也ヾ(≧▽≦*)o,好听,比旺财也!”

    叶太:“旺财你变了,我给你起的名字,你万般不满意,别人随便说个名字,你就开心的不要不要的!”

    旺财:“哼!气龙!骗子小金人!大骗骗!( ̄へ ̄)。”

    叶太:“我哪里骗你了,你当初不也对这个名字挺满意吗,天下龙族都姓敖,只有你信旺,不能更突显你的身份与不一般吗?”

    旺财:“不听,骗子,讲话。”

    叶太:“你变了,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了,你还是那个乖巧听话的旺财吗。”

    旺财:“哼!不听话,哪了?”

    叶太:“你自己想!先不讲了,牛哥跟我喝酒了!”

    外部。

    摩云洞中早已摆好了酒宴,数十尊积雷山牛魔王的妖王,都各占一席。

    这次酒宴的名义,是替平天大圣麾下,新添一尊亲近妖王庆贺。

    虽然那些玄仙、太乙玄仙的妖王,不知道平天大圣为何对区区一天仙初期的妖王,如此看重。

    可念及龙真君龙族的身份,还有平天大圣不可违逆的圣旨,本就豪气的众妖们,也没有对龙真君抱有偏见,纷纷向他敬酒,以显善意。

    因为摩云洞,已经好久没有摆上酒席,平天大圣出席,大家伙儿好好喝一顿了!

    牛魔王高举酒杯,道:“诸位儿郎,今后龙真君敖青,便是我摩云洞的好兄弟了!”

    诸位妖王纷纷哈哈大笑的举杯。

    “来来来,好久不曾和大圣喝过酒了,今次借了敖青兄弟的福,我也敬敖青兄弟一杯!”

    “大家往后都是兄弟伙了,敖青兄弟,听说你在东燕群山称王?那日后有什么需要的,或者想要在西牛贺洲腹地分匀一处山头,尽管开口便是!”

    “没错!如今虽然妖族不景气,但是我积雷山兄弟遍天地!敖青兄弟有难处,开口便是!”

    这些大妖,都是实至名归的西牛贺洲大妖王!

    有的甚至比还没吃过仙丹、仙桃之前的孙猴子,还要强上数分!

    可也都沾染上了牛魔王豪气干云,不计出身的性子,要不然也不会被牛魔王封为亲近妖王,在积雷山常驻。

    而牛魔王有这性子,实则也是想得通的,毕竟他之主人通天教主,不就是号称有教无类,万妖来朝吗。

    所以麾下妖王,也个个都是豪气干云的主。

    龙真君听了也有些受用与感慨的,举杯环视道:“诸位兄弟,今后我敖青……”

    旺财:“小金人,心是口非(⊙﹏⊙)!”

    叶太:“闭嘴!别乱用成语!这不是都是大佬吗,我要是还自称真君的话,太拿大了!”

    在心中和旺财争辩了一句,仅仅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    龙真君接着道:“今后我敖青,便和兄弟们,倾心竭力的在大圣的麾下,为我妖族事业,尽一番绵薄之力,我敖青先干为敬!”

    说罢,一口饮下杯中灵酒,只感觉耳鼻都在一出灵气。
328、蟠桃大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