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、太阳真火核心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玄仙中期!

    九转金刚诀,第五转!

    经过一个多月的消化,旺财和叶太,终于将七仙女投食的灵药,给全部消化!

    两者双双达到了玄仙中期的境界,三头六臂的法相丈六金身,也达到了第五转的层次,同阶几乎无敌!

    如今他俩的肉身强度,恐怕就算是玄仙大圆满的修士,拿着后天灵宝轰击,都能够安然无损!

    龙真君睁开了眼睛,终于将目光,看向了雾气朦胧的汤泉。

    即便旺财不忍心让他搬走这一池热泉,让心善的七仙女无处去洗澡,叶太也不会放过这对洗练**,增益境界大有裨益的灵泉的。

    他自己现在的**强度,虽然用不大上这灵泉,可是他却可以搬运回去,给麾下小妖用的。

    而且最让叶太心动与眼馋的是,那让灵泉赋有太阳元力,前次还烫的自己径直显出原形的,灵泉之下的事物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那便是上古巨妖金乌的遗骸!

    金乌,那是堪比太阳的存在!

    即便身陨,他遗骸所蕴含的威能和好处,恐怕也拥有难以言喻的妙用吧!

    龙真君站起身来,径直大袖一挥。

    哗啦啦~

    匹练一般的汤泉水,便滚滚的向着他袖中而来。

    别的属性神通,龙真君那是真的不太熟稔,即便有旺财的血脉天赋,也只是在真仙入门的层次徘徊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空间神通的运用,拥有核心空间法则,还经由观世音传授空间秘法的龙真君,那是手到擒来。

    不消一会儿,他便以袖里乾坤神通,将近千吨的汤泉水,给收入了袖中。

    因为经年累月承受金乌遗骸的洗礼,这汪灵泉已经蕴含精纯至极的元阳之力,和泉水融为一体,所以即便泉水脱离了池子,其中磅礴的元阳之力,也不会就此消散的。

    收起泉水后,龙真君便将目光,看向了灵泉底部,那半弧形的池底。

    虽然上次将自己烫出原形,只是自己一时不慎,没有刻意防备。

    但是一瞬间的接触,都能将自己这堪比后天攻伐灵宝强度的身躯,给烫的肉身与神魂震动,还是能够看出这金乌遗骸的威能的。

    甚至这汪灵泉水的前身,肯定也是不凡之物,因为要是凡间之水的话,早在没有接触到金乌遗骸的时候,便会被蒸腾一空了。

    只是灵泉如今充彻太阳元力,早已分不清其根源为何物了。

    当灵泉被龙真君抽干之后,周围的水雾瞬息消散一空,至少上千度的高温,烧得周围的景物都在模糊,而后不自主的燃起火焰。

    龙真君手捏法诀,在周围布下了一个简陋的冰霜阵法,用以抵御那近千度的高温。

    而后,他又演化丈六金身,再给自己身体,加了数道避火诀,这才跳下了池底。

    滋啦啦~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当脚底接触到池底的时候,一阵烤肉的声音响起,而后便是冲天的火柱,径直将龙真君包围在了其中。

    “我靠,烫烫烫……”

    即便演化了第五转的丈六金身,再加上七八道避火诀,也难以承受这突然爆发的,比岩浆还要炽热无数倍的高温。

332、太阳真火核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