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1、十位太子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宴会。

    龙族数千年来,除去上次龙母大诞辰,从来没有聚的这么齐过。

    水晶宫内,摆上了无数瓜果酒水等吃食,一时间群龙盘踞,觥筹交错!

    大殿上数十位穿着暴露的美姬,在飘然舞蹈,翩跹绝美,仙音靡靡,穷尽奢华。

    没人坐在主坐,大家都盘坐在四方的精致桌案前。

    西海龙王见青祖都只和净坛使者、小白龙勾肩搭背,他自然也没有坐主坐的念头。

    龙族还不容易团聚一次,就连龙母都喝了几杯,四海龙王,四位哥们儿,也是觥筹来往,大为开怀。

    “哟!啊~恩~痒!小娘子,你真白……”

    猪八戒手持白玉酒杯,调戏着一位前来献酒,并有意无意往他身上贴的美姬,直直盯着人家的小白兔流口水。

    那美姬顺势羞涩一笑,顺势靠在了猪八戒肩头,道:“净坛使者,不知我哪里白呢?”

    “吭哧吭哧……”

    猪八戒咽着口水,道:“佛祖不让我说,不过小娘子,你哪都白,有的地方特别白。”

    一旁,另一个美姬,道:“净坛使者,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啊~”

    猪八戒一副猪哥相,先是义正言辞,而后欲拒还迎,喝了两杯酒后,便任由那两位美姬,搂着自己的双臂,坐到了自己腿上了。

    看着他留着口水,心猿意马乱蹭的模样,龙真君都有些摸不准,这位昔日天蓬元帅,是真的调戏了嫦娥,才被赶下凡,还是被人算计的了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,即便接触不久,猪八戒所表露出来的东西,颇有点“自我放弃”的样子。

    就像是在愤怒抗争之后,感觉到自己的渺小,便化反抗为享受的态度。

    多余的东西,龙真君也摸不准。

    恩,却是摸不准,怀中的美姬扭来扭去,一个不慎,都摸错部位了。

    又是玩乐了良久,前来敬酒的人不断,猪八戒喝的满脸通红,虽然口口声声说“你龙族害我,乱我佛心”,行为却更加放荡起来了。

    倒是这一桌的天龙广力菩萨,小白龙,表现的镇定的多。

    他只是直直的坐在那,便显得悲天悯人,看破红尘一般庄严。

    菩萨法相的外在表现,果然逼格满满。

    龙真君见时候差不多了,便挥退了桌前的美姬们。

    “诶?小娘子,别走啊,哧溜~”

    猪八戒不舍的伸伸手。

    龙真君笑道:“净坛使者若真不舍,这两位美姬,我可就送上你的净坛庙,交给你处置了啊。”

    猪八戒一怔,而后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吭哧道:“你龙族,大大的坏!玩也不让我老猪玩尽兴,我能收你的小娘子吗?现在是喝醉了,等清醒过来,老猪就是一心向佛的净坛使者,怎么被眼前的美色迷惑呢,红颜,枯骨啊!”

    一旁的小白龙笑道:“八戒师兄真有进步,昔日你连观音、文殊、普贤三大菩萨,连带着黎山老母尊上,都要连带着一块儿娶了,现在却是越来越庄严了。”

    猪八戒瞥了他一眼,道:“我老猪早就心有所属,如今尽是酒劲儿和心猿作怪,你龙族想害我破解,还差得远呢!”

    小白龙笑而不语,看向青祖。

    龙真君也打趣一声后,道:“净坛使者,不知你对金乌太子的事情,了解多少?”

    猪八戒装傻充愣道:“不知道,不明白,不能说!你们果然是想害我!”

    上古天庭太子,多大的因果啊?

    我救了你都已经觉着头上的因果重了几分,你还让我给你娓娓道来?

    祸从口出知不知道啊!

341、十位太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