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9、惨烈龙王府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本来气运集成莲花状者,都是天道的宠儿,九瓣莲花者,都可称大气运者了。

    龙真君的三十六瓣莲花,几乎注定,他要是按部就班的来,数万年过后,莫不说西天就有他一尊菩萨果位!

    可是如今,他那原本蓬勃盎然的青色莲花气运,被一股浓稠的阴霾,给腐蚀的只剩十八瓣了!

    看这趋势,就算三十六瓣莲花,完全被这股因果业力吞噬,还有近乎半数的滚滚业力,将卷席到龙真君身上来!

    铁扇公主定睛一看,也叹息道:“贤弟,你这是,惹上了什么祸端啊?”

    龙真君只说了四个字:“金乌太子。”

    噗通。

    牛魔王一屁股坐到了石凳上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倒是铁扇公主率先开口道:“难怪贤弟你说,不想牵连到我们,你眉间这印记,便是金乌太子的太阳真火印记吧?为何这般想不开,要去与三界讳莫如深的上古天庭,有所牵连呢?”

    龙真君无奈道:“我已隐约记起前世,察觉自身根脚与使命,若是按部就班,就算数万年已过,也不过菩萨果位,并有所牵挂与异性,难以成佛。我哪能甘心?只得兵行险招。”

    牛魔王这才开口,道:“你有你的追求,你昔年连西天佛祖经文都敢都敢偷,想光复上古龙族光景,可是结局还不够惨烈吗?

    如今就连孔宣和金翅大鹏,这两尊经历过龙凤量劫的嫡系凤族,都不敢妄图他想,老老实实的在西天享受香火。

    莫说他们了,连,连圣人本体,也在封神**过后,被天道困锁在三十二重天之上,闭门不能出!

    你又何苦执迷不悟啊!”

    龙真君不好多做解释,只得道:“牛哥,嫂嫂,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,要么掀翻一切,要么身消道陨,再无牵挂,你们放心,敖青自己行差走错,定不会牵连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去吧!”

    牛魔王叹道:“贤弟,恕哥哥无能,有妻儿家室,不能再如当年意气风发,战天斗地了,但是你若有事,觉着哥哥能替你担下来的,尽管来找我便是!九头虫、哪吒小儿、金翅大鹏,他们要是为难你,哥哥都替你拦下!

    就算菩萨前来镇压,哥哥也能替你出手暂时抵挡,求情一二。

    可是再往上……”

    龙真君已经大为感动了,作为这一世无亲无故的人,牛哥不管何种原因,能够说出这种话,做到这一步,也算仁至义尽,仗义万分了。

    他道:“放心吧牛哥,嫂嫂,若有大牵连,大因果,弟弟必定不会找上你们!这便去了!”

    话没说的太满,因为自己在西牛贺洲称圣,莫不说就要牛魔王侧面帮衬一二呢。

    而牛魔王夫妇也没有留他。

    老牛看着他的背影,道了一声:“祝贤弟崛起于无上云端。”

    说罢,便收起了数百道法诀,任由龙真君走出洞府,化为金光而去。

    铁扇公主摇摇头,看着自家夫君触动的眼神,叹息道:“老牛,我和孩儿,是否拖累了你?”

    铁扇公主是知道这头老牛的秉性的,昔日他敢战天斗地,罗汉、菩萨、满天星君来了,他都独身打的他们节节败退,天地失色,简直比孙猴子所谓的大闹天宫,实则只在凌霄殿外闹了闹,便被打跑了,要威武壮阔百倍千倍!

    可最后呢,红孩儿被擒,自己被擒,这头豪壮到追着菩萨、罗汉和万千神将打的老牛,还是低下了他傲骨铮铮牛头,甘为灵山护山兽,再无昔日豪情壮志,处处束手束脚。

359、惨烈龙王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