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、拿火烧?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大盘山龙王府,当听到龙真君回来了的时候,无数妖王,都将目光看向了这边。

    龙真君近一年来,虽然只盘踞东燕群山一隅,可却是名声在外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个名声不是他自己打出来的,而是傍上了平天大圣的大腿。

    要知道平天大圣可就只有两个蟠桃大会的名额,却没有给自己交好的妖圣,也没有给跟随自己的老部下,而是给了这位妖族新锐。

    龙真君。

    所以众人纷纷猜测龙真君身份,与真实实力的时候,都想看看,遇上了狂霸无边的九头妖圣,还是这等血仇,他会怎么做?

    是请求平天大圣帮助。

    还是展现其本来的根脚,去向九头妖圣复仇?

    然而就在这种时间段,众人都想看**后续发展的时候,大盘山龙王府,从上到下,尽皆闭关了!

    没错,即便是二品、三品,灵智未开的小妖,也都在消化着仙酒的药力,陷入了沉睡,他们体内的潜力与基因,得到了激发,这是一次机缘,醒来过后,不仅境界会提高数品,开发灵智,往后的妖仙之路,更会畅通无阻!

    十日。

    这是龙真君暂时拟定的出关时间。

    他会在十日之后,独身杀上九头虫的山门,去向他寻仇,和做妖族称圣之前的立威。

    他本是想着,自己前去便是,其他龙王府的妖族,都闭关消化药力便是。

    然而铁角等灵智开发完全的妖将妖兵,都要来送他出关,并且准备酒宴,静等他的好消息!

    他们没有实力,能够帮助大王降服九头虫,所能做的,只能摆好酒宴,静等大王大胜而归!

    而龙真君也联系了牛魔王那边,说是自己要是输了,还望他保全这一山妖族,救回被九头虫打回原形,沦为俘虏的十七路妖将。

    牛魔王欣然许诺,再次嘱托要他小心。

    洞**。

    隆隆作响。

    龙真君数日前,像是吃糖豆一样,将整整一个葫芦,共七十二枚九转金丹,尽数吞入腹中!

    直到九转金丹的药力,他这个境界和根脚,在展开三头六臂法身,也都扛不住的时候,才停了下来!

    而后,便是效果较为温和的蟠桃了,蟠桃的药力太温和了,普通人都能吃上几颗,不会有任何负面效果。

    不愧是三界第一量产级灵药了。

    足足吞食了一百六七十枚上品仙桃,三百枚中品仙桃,五百枚下品仙桃!

    直到任何品级的蟠桃,都对他几乎毫无作用了,才停了下来!

    铆足力,冲击太乙玄仙!

    这下嗑药修炼的爽感,便上来了,因为吞食的,都是圣人、准圣出品的超级灵药,还如此巨量!

    所以即便龙真君突破境界太快,还未有任何积蓄,那磅礴至极的药力,让他完全没有瓶颈似的,境界蹭蹭往上涨!

    直到玄仙圆满,才稍微停留了一下。

    约莫一个时辰后,磅礴的药力直接让他突破了太乙玄仙层次!

    一直到太乙玄仙中期,快要到后期的时候,龙真君一阵眩晕与虚浮,他感到自己要是再突破,能是能,可是因为根脚受限,往后可能会留下祸端。

    于是他便维持在太乙玄仙中期层次,稍微稳固了一下境界,便将剩余的全部药力,开始催动九转金刚诀!

    这隆隆之声,便是他的气血之力,还有骨骼蜕变、摩擦,所释放出来的轰鸣,震耳欲聋!

    三头六臂法相,各个闭目凝重,眉目之前的空间,有某种法则纹络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还是那般顺水推舟,圣人出品,专门用来炼体的仙丹,径直让他进入九转金刚诀第六转!

    空间都在扭曲,轰鸣,好一阵才回归平静。
361、拿火烧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