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1、背后的圣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看着目光灼灼的三人,龙真君知道他们都是不愿始终沉寂,被人拿捏的人。

    自己只是一个由头,让他们决定掀翻一切,拿回属于自己东西,扬眉吐气的由头。

    只要有一点希望,哪怕身死,他们也想那样去做。

    但是龙真君却依旧觉得希望渺茫,难以应承他们的希冀。

    因为所有的前提,都建立在自己成就大罗,有了自保之力的前提上。

    然而自己目前距离脱离这个世界,已经不远了,大罗仍旧遥遥无期。

    如果答应他们,要做那一个由头,带领他们向死而生,那么最终,自己离去以后,只会让他们陷入死局。

    阿蛟和牛哥,仗义对自己,龙真君不想自己一时兴起,便带领他们走向灭亡。

    自己倒是可以安然抽身,可这些人便难了。

    他摇头道:“这一切押后再说,我距离大罗还有一段距离,而且我也不是独善其身,也是局中人。”

    看着不解的三人,龙真君煞有其事的解释道:“你们有没有想过,我被三界追杀这些时日,为什么每每都能脱困,我虽然有空间法则,但是佛舅和十万精锐天兵天将,就不能封锁空间,拿住我吗?为什么?”

    牛魔王和蛟魔王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有眼界和智慧的人,联合敖青的话,加之这一段时间,他的行事,愈发魔怔和逾矩,三界对他的追杀,也更加的频繁和决绝,出动的大罗都有几位,可是却仍旧捉拿不住他。

    牛魔王眼神莫名,道:“贤弟的意思是,你背后有人?”

    蛟魔王便更加直接,道:“哪位?”

    嘭!

    龙真君搬出“佛门正宗”牌匾,竖直放在地上,道:“两位哥哥有天眼,更是大罗巅峰,你们能否窥破这牌匾背后的含义?”

    他也想看看,这个一直被自己收在体内空间的牌匾,太上老君暗中掩盖了兜率宫三个字,但是落在接近准圣的人眼中,是否可以看到牌匾的真相。

    牛魔王和蛟魔王,不言不语,各自演化不凡神秘的术法,想要探寻牌匾的真容。

    但是即便他们事先知道了牌匾,隐约蕴含什么真相,极目望去,却最多,也只能看清楚有一层浅浅的薄纱,遮住了什么真相。

    不过这却够了。

    以他们大罗圆满,接近准圣的境界,想要揭开某层薄纱,看到真相,也尚且不能。

    那么这面牌匾,背后所代表的人,是什么境界,他们也大致可以猜测一二了。

    牛魔王镇重道:“佛门正宗,必然不是佛门手笔,是那三位,还是女娲宫?”
381、背后的圣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