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9、无上妖丹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龙真君消失了。

    就像是跳出三界五行六道一般,毫无踪迹,这次连西天的古佛们,都终于正视了起来。

    早先龙真君服下九霄匿形丹,准圣以下,是算不到他的踪迹的。

    可是西天的古佛们,可不是什么寻常的准圣,在圣人不出,天道不显的时代,西天几乎是最大的势力,因为他们的数尊古佛,都是最接近圣人的层次,准圣中的巅峰。

    所以前两次,古佛们是能够算出龙真君的位置的。

    他们之所以没有出手,直接镇压敖青,一是因为敖青区区金仙,不值得他们动手,而更深层次的想法便是,他们也想要调出来,隐藏在敖青幕后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是谁帮他觉醒了记忆,快速拔升实力?

    龙凤余孽?

    还是哪位圣人暗中出手?

    而他的目的又是什么?

    敖青与降龙轮回转世的时候,发生的那次古佛们也不曾预料到的差错,是否也是某人的谋划?

    可是这一次敖青的消失,却让局势,更加的扑朔迷离起来。

    这次是最接近圣人的古佛们,也完全失去了敖青的踪迹。

    所以这次所引发的深思,远远没有表面上那般简单,只有古佛们知道,或许是有人,要向西天动手了。

    期间还牵引出了上古天庭的因果。

    即便是这样,那位幕后的圣人,也都选择了保下敖青。

    那么他的图谋,或许是冲着又一次量劫而去的。

    圣人们被天道镇压良久,他们终于忍耐不住,要谋天换地,再次重写规则了吗?

    当然,这一切只有古佛们知道,至多再加上一个昊天玉帝,和一个地仙镇元子。

    毕竟准圣以下的仙佛,也是不可能想到,就连古佛们,也将敖青这枚早先的棋子,如今钓出幕后那人的鱼饵,给玩丢了。

    他们只道是敖青这种层次,不值得那几尊巨佛出手,这才让敖青,仍在逍遥法外。

    毕竟一个金翅大鹏鸟,都将奇遇连连的敖青,打的丢盔弃甲,险死还生,古佛们要是真想镇杀敖青,又怎会让他走到如今的这一步呢。

    而就在三界都在猜测,敖青到底去向了哪里,他的背后,又是哪位神圣暗中相助的时候,龙真君正在饱受煎熬。

    烫!

    太烫了!

    龙真君觉着,自己在这个世界,真是跟火杠上了。

    先是被一位位金乌太子的真火核心,烧的神魂都差点寂灭,而后铸造金仙之体的时候,也是用这种火焰,锻造肉身,将自己的不垢金身,都烧化了数次。

    来到太上老君八卦炉里避难,本来是想好生休憩一下,在这里龟缩着,恢复伤势,说不定还可以敲敲太上老君的竹棍。

    他不怕老君不保自己,毕竟要是不保自己,老君的前期投资,可就白忙活了。

    你不会还想着龙真君死后,道济的身份,要承太上老君情,还敖青欠下的因果吧?

    还是那句话,他敖青欠的因果,跟我道济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况且自己身后的大道,更在所谓的因果报应之上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比天道还要高可能不止一个层次。

    遂龙真君沾惹上的这么大因果,也没有顺着两人之间,被大道建立起来的联系,分予给道济的身份多少。

    所以龙真君嗝屁了,就注定不要想着道济会替他还债!

    可就在龙真君想着,终于可以找个僻静的地方,安心休憩,恢复伤势的时候。

    他一进入太上老君的八卦炉,便被内力堪比太阳真火核心,却又是一种热能的六丁神火,给烧了一个措手不及!

    滚滚热度,比起太阳真火的狂暴,更像是将他当做丹药提炼一般,让龙真君的血肉、基因、神魂,都在不断轰鸣,似乎要烧化一切,将他体内的精华,完全提炼出来,化为一枚金丹。

    龙真君早已脱力,身体也崩溃的不能再崩溃了,眉间的火之法则,也寂灭下来,堪堪有余力,制衡着三道还未被完全炼化的太阳真火核心。

    他体内的四道金乌核心,可还没有收服!
399、无上妖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