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1、貌似有什么不对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一战打懵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这,这是什么招式?

    不就是普通的拳脚相加吗,怎么被这俩人吼的这般有气势。

    不愧是一脉而生的两人……

    虽然表现的有些中二,但是这场打戏,好像也不似作假。

    降龙转世身确实全力施为了,如今重伤也是事实,金身都崩溃了,化为凡躯。

    只要敖青轻轻一震,瞬息便会让这位罗汉转世身,身消道陨。

    道济胸口被贯穿,挂在敖青最上层的那条金色右臂上,形同旌旗,口中止不住溢出仙血和内脏碎片。

    他艰难道:“敖青,孽,孽畜,你,你要杀便杀,我恨,恨没能度化,你,昔日情义,一刀,两断……”

    龙真君拍散自道济身上,溅射出来的仙血,冷冷环视周围,道:“没错,确实一刀两断,昔日你教授我金身铸造法,与我共同生长之情义,换你一命!”

    言罢,便将手中的道济,破布袋一般,扔向了佛舅金翅大鹏。

    “今日之后,你我再无瓜葛!”

    佛舅将重伤濒死的道济缓缓牵引在自己脚下,虽然他仍旧觉得,道济不会太干净。

    可是好歹这位也是佛祖的亲传弟子,佛界的知名人物之一,如今代表佛界出战,险些身死,他也不能置之不理。

    金翅大鹏鸟向道济嘴中,送入了一枚金丹,冷笑着看向看似风头无边的龙真君,道:“你说的没错,今日之后之后,你和降龙,再无瓜葛!不只是降龙,你抓紧时间,和这个世界,做最后的道别吧!”

    “呕~~噗!”

    然而还没等龙真君应声,佛舅脚边的道济活佛,便再次狂喷鲜血,内脏碎片止不住的往外流,一副立马就要身死道消的模样。

    佛舅金翅大鹏鸟眉头一皱,难不成降龙转世身,已经动摇到生命根本,一枚无上金丹,还稳定不下来伤势?

    敖青这厮,嘴上说着放过,可下手也太重了些,看道济这情况,就算治好了,往后的道行也有所损伤了。

    难不成这两人不是在演戏?

    念头一闪而逝,金翅大鹏鸟再次向道济嘴中,送去了一枚佛界无上金丹。

    那头,龙真君无惧一切,岿然不动,六只手臂互相交击,而后其中两只手臂伸展,手中出现了两件事物。

    他睨目一切,狞笑道:“承让承让,敖青先下一城,下一位是谁来送死?诸位小心了,胆小怯懦,道行低微,欺软怕硬,毫无骨气之辈,便不用再上来了!这次敖青,可再无留手之说!”

    虽然目光是横扫所有人,言语中也没有特指某一人,可所有人的目光,却都隐约看向了李哪吒。

    无他,龙真君手中出现的,赫然便是已经被他炼化的,阴阳斩妖剑、打神金砖!

    而这两件事物,所有人都知道,分明就是三坛海会大神的招牌法宝之一!

    龙真君说胆小懦弱,道行低微,欺软怕硬之辈,不用上前迎战了,不就是在明讽、激将三坛海会大神吗?

    李哪吒要是不应战,可就坐实了胆小懦弱的诋毁之言!

    毕竟你的招牌灵宝,都让人给抢走了,公然在漫天仙佛注视下,炫耀自己的战利品,哪个名宿能忍?

    身为战仙,性子火烈,度量本就不算大的李哪吒,自然不能忍受敖青这般羞辱。

    他召回自己灵宝无果之后,便阵前请缨,向托塔李天王说道:“父王,请允孩儿,去捉拿敖青这畜生!了结”

    虽是请缨,可目光中喷薄出的羞恼,和誓要将敖青扒皮抽筋的愤恨,却灼灼不休。

    托塔李天王知道自己这个孩儿的秉性,昔年他心智还不成熟的时候,自己多说了他几句,他都要追着自己要杀。

    更莫说今日,敖青当着三界几乎所有名宿的面,如此羞辱他了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因为过于保护而拒绝,这孩子莫不说会在时候,记恨敖青的同时,顺带怪上自己。

421、貌似有什么不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