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3、这玩意儿还能那就?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举世震惊!

    无他。

    那条从未上过岸的东方神龙,登陆了!

    登陆也就算了,他还变幻为了人形!

    相貌和神秘的东方神灵叶太,一般无二!

    只是多了稚气,还有对一切感到好奇的澄澈目光,相貌约莫十五六岁的青少年,比神灵叶太矮半个脑袋。

    就连两人眉间的棱形印记,形状大小都一致,不过一个是火红色的,一个是湛蓝色的。

    这不禁引起了无数人的遐想。

    这一人一龙,到底是什么来头?

    既然他们拥有如此伟力,还能如同神话传说中的神兽一般,化为人形,那么这个世界上,是否还有其他的,和他们类似的神呢?

    又或,神灵叶太,到底是不是地球生物呢?

    来自外星文明?

    还是来自异空间?

    一切不得而解,就连华夏自己,也都懵逼了,处于一种震撼之中。

    叶太领着旺财,隐匿身形,回到了太阿公寓。

    李玲玲正有气无力的撑着自己的小脑袋,在榆木吧台内打瞌睡。

    似乎听到了什么动静儿,李玲玲睁开眼睛,看了过去,而后,双目瞪得滚圆。

    “房,房东……两个房东?夭寿啦~~~”

    叶太笑着拍了拍旺财的肩膀,道:“这是我的堂弟旺……敖青,我俩都返祖了,和爷爷长的近似,往后就在我们这长住了,堂弟,给李玲玲打招呼,叫李姐。”

    别看你上万岁了,谁叫你要变幻成这副稚气模样呢,我总不能说你是侏儒症吧,该叫姐就叫呗。

    旺财睁着好奇的大眼睛,和一脸见了鬼的李玲玲,打招呼:“好小诶,是妹妹,我敖青也。”

    “啊咧?!”

    李玲玲愣了好一阵,而后狐疑道:“房东,你说这是你堂弟,所以你们才长得这么像,都像你爷爷?”

    叶太揽着旺财的肩膀,道: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李玲玲捏着下巴,蹙眉道:“那他怎么姓王,而你姓叶呢?”

    叶太摇头道:“不是姓王啦,是姓敖,龙王爷敖广的那个敖,西游记看过没,就是里边儿的四海龙王,同姓。”

    李玲玲翻了个白眼,道:“那也不对啊,姓敖,也不该是你堂弟呀,敖青弟弟,你是跟妈妈姓的吗?”

    旺财懵逼了,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不大懂人际关系里面的称呼,愣愣看向了叶太,等他回答。
433、这玩意儿还能那就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