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5、小孩子糖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插上国旗。

    踩下脚印。

    写下:

    李玲玲到此一游!

    (一条抽象龙)敖青,厉害!

    (一株梧桐树)叶桐也到此一游!

    吃了月饼,喝了点酒,三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自以为在所谓的“人造力场”内,三人以蟾宫为核心,在四处都留下来脚印。

    叶太倒是没参与到里边儿去,独自坐在蟾宫前,被全世界的尖端“天眼”投来视野。

    这场月球之旅,大约持续了三个小时,最后两女都玩累了,零食也吃的差不多了,最主要是喝了几种酒水,有些微醺,隐隐有些睡意了。

    叶太才叫回了她们,让她们躺进休眠舱,准备撤退了。

    李玲玲最终用自己带来的兵工铲,挖了好大一坨月球岩石,装在自己的背包里,兴致勃勃的躺回了休眠舱,并嘱托房东,一定要把她的战利品也带回地球。

    两女昏睡过去,叶太和旺财对视一眼,笑着,身形闪烁,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月球之上,一如数十亿年以来的沧桑荒芜,重新冷寂下来,只有那恢弘的蟾宫,在宇宙粒子的照射下,静静的散发着清冷光华。

    太阿公寓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李玲玲陡然惊醒,坐了起来,她身侧的叶桐,感知到动静,也睡眼惺忪的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后,两人察觉到了周围的环境,互相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李玲玲就要蹦起来,要去寻找房东,可看到自己床边的战术背包,激动雀跃的立马打开背包,里面一大块月球岩土,静静安放着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也!不是做梦!”

    叶桐也苦笑道:“这下叶太不管做成什么事情,我都不会再惊讶了。”

    午饭时间。

    一处太阿公寓附近的餐厅内。

    两男两女互相对坐,那头儿的两位女性,还没有从激动中走出来,在各自讨论着昨晚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们有太多事情,想要问询叶太,譬如说月球正面,分明是没有什么宫殿的,这一点在天文望眼镜中,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,为什么突然之间,就出现了一座蟾宫呢。

    叶太棱模两可的回答,最后发现自己也圆不回去了,就以组织机密计划,不要多问给搪塞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我要吃小孩子糖!”

    旺财突然说道,期待的看着叶太。

    小孩子糖,不就是汪仔糖吗,这是旺财前两天,吃了李玲玲买的两袋汪仔糖,染上的新口味,下饭的时候都想吃两颗。

    叶太自然不会像管普通小孩子一样管着他,也不怕他零食吃多了没胃口,也不怕他吃了糖要长虫牙,也不管他不爱洗澡、刷牙的习惯。

    反正一个净体术加持,比洗多久的澡还要干净。

    这么说起来,旺财才是最理想的小孩子模板,好忽悠,好管教,好拉扯。

445、小孩子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