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、不了诶,有女盆友了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看到眼前这个敖青态度陡变,邓凯一副“果然如此”的样子,脸色更加阴沉。

    他道:“我果然没猜错,你太能装了,掩盖了本性,怎么不一装到底了?”

    旺财背着手,一根手指头勾着满满的购物篮,一副老子天下第一,就要撸起袖子打架的模样,嚣张道:

    “老子爱怎么装怎么装,咋了,想打架啊?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,吸引了很多人侧目,已经有超市的职员,注意到了这边,开始通知保安了。

    邓凯也没想到旺财会这副态度,难道你就没有一点被揭穿的羞耻感吗?

    见很多人都看了过来,邓凯也是有些冒汗,道:“我只是想跟你说两句,不想打你,没有太大必要,你不要声音这么大……”

    旺财哼哼唧唧,桀骜不驯,闻言失望一般,道:“那没意思,我还以为你要揍我呢,有屁快放,我时间很紧的,公司市值三百亿的老总,在等我吃饭呢,速度,说完消失。”

    邓凯见保安都过来了,满脸无奈,走上前去,给保安说了几句,保证不打架,这才应付了将信将疑的保安。

    不过保安没有走多远,还是注视着这边。

    邓凯走了回来,冷笑道:“你说的市值三百亿的老总,是桐桐的弟弟,叶太吧?”

    旺财拿着官腔,道:“是啊,就是那个帅气多金有才有涵养有能量有车有房,还有大公司的叶太,怎么,你想找他签名,要我帮你引荐啊?没空。”

    邓凯呵呵道:“我只是想告诉你,你说的没错,叶太确实很出色,桐桐和她弟弟关系这么好,我也替她感到高兴,但是,不管我怎么打听,都不知道,桐桐有敖青这个弟弟的存在!敖青,也是个假名字吧?

    你是在借着和叶太兄弟长的像,在骗他们,忽悠他们,你就是个骗子!我说的没错吧?你原形毕露,让人厌恶,我就更加确定了!”

    旺财耸了耸鼻子,试探道:“所以呢?人家乐意给我骗,怎么嘛,桐桐,叫这么亲热,你喜欢叶桐?”

    邓凯不掩饰,冷冷道:“没错,桐桐比你想象的出色,我确实在追求她,见叶太兄弟都没怎么抵触你,或许是你长得跟他太像了,我就没把你的事情,告诉桐桐,怕被厌恶,可是我想警告你,最好收起你的小聪明,离她远点!可以追求她,但是不能骗她!装的像小孩子一样傻白甜,无非是想要钱,你这算诈骗,知道吗??”

    旺财十分淡定,抠着鼻子,道:“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讲话啊,我说我比较忙,你直接说重点吧!要怎样!是要给我五百万,让我离开她,还是要跟我单挑,或者群殴,赢了才能够拥有配种权?”

    嘭!

    邓凯一拳打在墙上,表情愈发危险,道:“你说什么??要钱,如果是用来揭穿你,我可以考虑,但是配种权?这是什么意思?你把桐桐当什么了??恩?!”

    旺财表情有些僵硬,他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,这人好像不是送上门来,让自己打脸装逼的模板啊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干咳一声,旺财点头道:“我知道了,好的,放心吧兄弟,我不会跟你抢配……叶桐的,放一百个心,没事儿的话,我真走了,他们在等我呢。”

    邓凯这次没有拦着旺财,而是威胁道:“最好收起小聪明,不要把自己送进牢房了才后悔。”

    “恩恩,好的,知道了哈,回见。”

    摆摆手,离开了。

    餐厅内,叶太收回思绪,表情有些别扭。

    妈的,自己感知到旺财被欺负了,就立马延伸思绪,摆出一副要打架的二五仔的模样。

    但是人家好像没有要打锤的意思啊,没意思,还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念及此,叶太向叶桐问道:“表姐,那个谁,邓凯是谁啊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446、不了诶,有女盆友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