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、不了诶,有女盆友了(2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叶桐有些懵逼,道:“你怎么知道邓凯的?”

    叶太解释道:“敖青前两天给我说的,你和他啥关系啊?”

    叶桐想了想,道:“朋友以上吧,他在追我,怎么啦?”

    叶太啧啧道:“没事儿,就是想起来提一嘴,那小伙子人好像还不赖。”

    确实是这样的,明面上看,人家好像有一万个办法,要把敖青用物理手段敲打一番。

    再不济直接向叶桐“揭穿”他的身份,毕竟旺财还真是黑户。

    不过人家啥方式都没选,还怕让叶桐徒增厌恶,只是私下里去威胁旺财,自己这么嚣张了,他都没动手,性格也算是比较好的那种富二代了,草草几句对话,似乎也是有担当的那种。

    叶桐笑道:“确实还不错,三观比较正,年少帅气多金还不膨胀,比较会照顾人……不过你怎么知道他还不错的?”

    叶太干笑道:“知道有人追你,我顺便让组织调查了一下他的根底。”

    叶桐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约莫十分钟,旺财回来了,拎了三个手提袋,其中整整一个袋子,都是“小孩子糖”。

    三百块钱自然不够,不过叶太以空间法则,给他又“邮递”了两张毛爷爷过去。

    将三大口袋零食放在一边,旺财撕开一袋汪仔糖,就倒进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阿吧唧吧唧……

    吐吐吐吐吐……

    就像嘴里长了手一样灵巧,直接将包装纸用牙齿隔开,全部给吐了,只剩下一包汪仔糖在嘴里,咀嚼着,一脸满足。

    “好吃也~”

    就像方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旺财的心情,丝毫没有被影响。

    李玲玲笑道:“敖青小宝儿,谈恋爱吗?姐姐我以为,这辈子只会喜欢二次元的帅哥、正太,结果你就像是活脱脱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?”

    旺财愣了愣,而后羞赧道:“不了诶,有女盆友,两个。”

    “纳尼??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两女石化了,懵逼的看向叶太。

    叶太干巴巴道:“是组织培养的其他两个基因改造人,具有蛟龙基因,女性,比他成熟,照顾过他,恩,关系不错,一起洗过澡,算是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小青,白娘子,旺财还没忘呢,毕竟是变成真身,缠缠绵绵过的,旺财既然接受了她们,自然就没有这么容易忘记。

    不过叶太有些尴尬,因为大多数时候,他才是龙真君本体啊……

    虽然从小青和白娘子的态度看来,她们似乎对傻乎乎的龙真君,更感兴趣,愿意去照顾,与他缱绻。

    不过要是知道了实情之后,不知道会不会感到三观炸裂。

    所以啊,旺财,快点成长起来,汲取有用的知识,运用起来,再从自己这里捡去一点无赖属性,不会被人轻易欺负。

    等你建立自己的,自主的,能在强者林立的世界站稳根脚的三观与生存方式,那时你就是真正、唯一的,天地狂徒龙真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