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、9527110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娜塔莎款步走来,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一眼旺财,而后对叶太笑道:

    “叶太先生,你是特意来请我共进晚餐的吗?”

    叶太在上次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貌似还不走心的随意说了句,要请寡姐吃饭。

    不仅叶太自己没放在心上,寡姐也照样没放在心上,神盾局想要弄清楚的是,叶太到底是何许人也,他口中所说的“时空观察者”,到底有几分真实性。

    叶太自从上次离开,就给神盾局,留下了太多谜团。

    经过他的提醒,弗瑞往下一查,便惊骇的发现了些许猫腻,神盾局似乎没有自己想的那样固若金汤,再仔细一查,简直让弗瑞怀疑人生,九头蛇暗中复苏,不仅复苏,竟然还大赤赤的打入了神盾局内部!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弗瑞的深入调查,以皮尔斯部长为首的九头蛇成员,提前启动了洞察计划。

    结果很显然,完全形态的洞察计划,最终都还被复仇者们搞崩了呢,更莫说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了。

    神盾局大换血,将九头蛇成员,连根拔起。

    然而那个一语惊醒梦中人的“时空观察者”叶太,在白鹤亮翅“Biu~”的一声消失之后,就再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关于叶太的档案,也成为了神盾局七级权限以上,才能够查看的文件。

    而就在神盾局以为一切过去的时候,神秘的叶太先生,却又再次出现在了曼哈顿的监控摄像头里,他似乎没有想要隐藏,光明正大的向镜头打了个招呼,便领着一个“孪生兄弟”开始四处购物了。

    娜塔莎作为唯一一个,与叶太有过几次交集的特工,自然便被抓壮丁,派遣来一探虚实了。

    叶太听见她的话,却有些诧异,道:“这位乌蛮,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,这是我首次降临这个位面,不过我隐约能够猜到,你说的是者行孙叶太吧?我虽然跟他长得一样,但是不是同一个思维体。”

    旺财配合道:“恩恩,漂亮的母人,他说的没错。”

    娜塔莎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位饱经沙场的神级特工,沉默一阵,便笑道:“这样啊,那你介不介意跟我们走一趟呢,放心,我们没有恶意,因为上次那个者行孙叶太,给我们留下太多谜团,希望你帮助我们解答一下。”

    叶太点头道:“当然可以,这正是我来这里的目的,带路吧。”

    神盾局。

    三叉戟大厦。

    局长办公室内。

    局长弗瑞、黑寡妇娜塔莎、希尔特工,三人正略带审视的看着两个“叶太”。

    弗瑞的表情不大好看,黑上加黑,因为旺财进门的时候,就十分懂事守礼的给他打了个招呼:“你好啊卤蛋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此刻,叶太正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滔滔不绝的解释着:

    “……所以,你们上次看到的是者行孙叶太,编号:9527110,这位,我身边这个有些稚嫩的,是行者孙叶太,编号:404438,以上两位,都是实习生叶太。

    对于编号9527110的叶太,因为业务水平不熟练,首次单独负责一个平行位面的工作,让你们造成误解,与对这个世界造成的蝴蝶效应,我仅代表时空观察者组织,致以诚挚的歉意!

    恩,他已经被我们暂时吊销参与工作的资格,回炉重造,加强业务水平了,往后如果再有叶太来到你们的世界,要么就像我一样,是具有资深工作经验的时空观察者叶太,要么就是两个叶太同时降临,与贵方协作,展开维和工作。

   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三人听愣了。

448、95271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