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1、引以为戒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一个月后。

    让全世界关注的,用以限制复仇者联盟的索科维亚条约,情理之中的宣布破产了。

    原因很简单,他们的美国精神罗杰斯,在经过了洞察计划的事件之后,根本不再相信那些政客,可以很好的利用好复仇者联盟这一有生力量了。

    和美国队长目标一致的,还有猩红女巫,鹰眼,猎鹰,和蚁人。

    复仇者联盟在经过一次正面内战,并且因为美国队长的好基友冬兵,乃是铁人托尼斯塔克的杀父仇人,复仇者联盟也彻底分裂了。

    期间还引出了一个新秀超级英雄,那便是皇后区的蜘蛛侠,为了对抗队长的势力,被铁人挖出来,站在了自己这边儿的阵营。

    关于这次事件,叶太没怎么关注,他从始至终都是置身事外的。

    不过经过了上次,强行吸取幻视额头心灵宝石的事件,复仇者们对于他,还是颇有微词的。

    这种微词在这一个月内,叶太变本加厉,根本不经过他们的同意,又来了两次强行吸取能量,得以加剧。

    钢铁侠看向叶太的目光微妙,隐含担忧,不只是他,复仇者联盟的每一个人都是。

    这个自称是时空观察者的人,拥有强大力量,行事方针随心所欲,口口声声说为了维护宇宙和平,然而这一个月来,什么都没有做,反而将人造人幻视,像个玩具一样摆弄。

    他们担心叶太没有全部道出实情,最后还可能对世界造成破坏。

    他们的态度,叶太自然也察觉到了,不过还是没有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托尼斯塔克,钢铁侠,就喜欢造一些反什么就被什么暴打装甲,他造反浩克装甲,用以制衡失控的浩克,被浩克暴打,漫画中还造什么反凤凰装甲,反雷神装甲,反灭霸装甲,无一例外,被对方一一暴打拆卸。

    他要是能够造出来一个“反时空观察者装甲”叶太也是认了,不过你造出来的玩意儿,能够经得起我一锤,那就算我输行不行?

    合金密室内。

    叶太闭目盘膝,脑部有两道隐晦的金光乍现,整个密室内十分平寂安定,可又似乎有两个无形的“战神”,在互相攻伐一样。

    互相攻伐造成的余波,不会造成一点儿物理伤害,可要是有凡人在这里,一定会瞬间便被搅碎思维,成为白痴。

    没错,叶太在借助心灵宝石的磅礴心灵力量,炼化自己的那部分金仙不垢魂。

    根据叶太的数次尝试,他得出结论,无限宝石的能量,除非极少数极少数特殊情况,不可能被任何生物化为己用。

    不然大家只要一人吸两口无限宝石,就能够成为超级战士了,那世界还不崩溃啊?

    灭霸是借由无限手套,暂时获得一瞬至高宇宙规则,不能算了化为己用了,那些能量从始至终,也都不是他自己的。

    就连叶太上次吸收空间能量也不例外,也就他背后有大道罩着,没有立马去世,大道还两次帮他修复身体,直到他在大唐双龙世界的飞升通道中成仙,铸造仙躯,才算勉强能够,无伤的动用一些空间能量了。

    可即便是这样,叶太自己都数次差点嗝屁呢,更遑论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不过无限宝石的能量,虽然很难化为己用,却可以暂时借用。

    叶太此刻便是,他的太乙玄仙神魂占据主体,借以磅礴的心灵能量,包裹着自己那部分金仙神魂,缓缓联合。

    期间他两次去找过幻视,就是因为这种能量不能化为己用,他消耗完了,就要去补充一点。

    不管幻视的心理阴影有多大,反正叶太身上的效果,是比较喜人的。

    金仙不垢魂,有被他逐渐炼化的趋势。

    并且这种被炼化之后的“魂力”,也渐渐的被他太乙玄仙的神魂吸收,逐渐向着具有金仙属性的神魄蜕变着。

    实际上要不是这部分金仙不垢魂,被玄武真珠加持了,巩固了,他炼化起来,还能轻松不少。

    不像现在,炼化时间长了,会造成玄武真珠加持的防御属性反弹,会让叶太短时间的思维紊乱,如果暴力的继续炼化下去,乃至会神魂受创。

    脑部的两道隐晦光芒渐渐平息,叶太缓缓睁开眼睛,晃了晃脑袋。

    差不多到达临界点了,不然玄武真珠附加的属性,就要反弹了。

    叶太甩出混沌的思绪,用剩余的心灵能量,补充了一下自己消耗的“魂力”。

    炼化的事情急不来,大约要一年的时间,自己就能够吸收了金仙不垢魂了。

    一个月前,叶太曾拜托弗瑞,尝试着去法师那边儿,和阿斯加德外星人那边儿搞搞公关,看看能不能以和平手段,试着借用一下无限宝石。

    如今得到答案。

    阿斯加德人那边儿,联系不到,以往都是人家单方面以彩虹桥降临,现在外星王子锤哥不在,神盾局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而法师那边儿,可能因为古一知道一点叶太的情况,并没有因为时空观察者觊觎他们的“阿戈摩托之眼”,也就是时间宝石,表现的多么抗拒。

    而是给出回答,让叶太想要借用的话,需要亲自去卡玛泰姬,找他们的至尊法师商量。

    既然无限宝石的能量,拥有不能被化为己用的属性,想来时间宝石对自己的作用也不会很大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现在的身体,也不可能掌控两种至高法则,那样会出大问题,可能伤及根本。
451、引以为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