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6、有志向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需要签字。”

    “又要签?托尼刚才不是已经签了吗?”

    “每个,都要签,请配合,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时空观察者执行任务这么麻烦的吗?”

    娜塔莎蹙眉,眼神若有所思,开始在旺财递过来的一份《时空观察者与合作者条约》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旺财满意的收了回来,点了点头,道:“谢谢配合。”

    而后又走向了复仇者预备队员,蜘蛛侠彼得帕克身前,递给了他这份合约,道:“签字,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啊?你是说,我也要签吗?你真的确定吗?不,我不是质疑你404438叶太先生,只是,只是我暂时还是预备队员,我……”

    蜘蛛侠看向托尼斯塔克,目光透露着探寻。

    托尼也无奈,事实上小蜘蛛身为一个,连复仇者预备队员的身份,都还没坐实的人物,他确实是没有资格,知道时空观察者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但是那位让复仇者怨念颇深的007叶太,始终处于闭关状态,除去几次出来强行吸取幻视额头上的心灵宝石能量,基本上就没有再见过他。

    这位404438叶太,倒是让人比较顺眼一些,好说话,还透露了一些秘闻给复仇者们。

    可是对于自身的保密工作,这位实习生叶太,做的确实不够到位,或者说他表现出来的态度,根本就没有想要保密身份似的。

    对复仇者们的态度也是比较良好的,基本上问什么问题,他都要答两句,虽然有时候有些答非所问,可确实比起魔皇叶太好上太多了。

    对于蜘蛛侠,这位纽约新锐英雄,因为参与了复仇者联盟的内战,也被这位实习生叶太盯上了,并直接表明身份,发出邀请,让他直接进入了复仇者联盟内部据点,美名其曰:时空观察者励志于发掘有潜力的超级英雄,配合组织维护世界和平,蜘蛛侠彼得帕克,风评良好,加之参与了复仇者联盟内部战斗,时空观展者大力举荐。

    你都把自己的事情,从头到尾告诉别人了,还直接将别人邀请到了咱内部据点参观,我们还能拒绝吗?

    要知道小蜘蛛这丫的嘴碎的很,心性还比较漂浮,谁知道哪天说梦话,就将很多绝密的事情说出去了啊。

    加之托尼斯塔克本就十分欣赏,这位新锐英雄蜘蛛侠,后续剧情中,几乎是当成亲儿子照顾。

    所以托尼便也顺水推舟的,将这位自己挖掘出来的小子,邀请进入了复仇者联盟内部,并严令要求他,死守一些秘密,不得暴露。

    而趁着他们这几个复仇者聚集的时候,这位实习生叶太,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份《时空观察者与合作者条约》出来,要求每个人签字。

    这份莫名其妙的条约,内容跟它的名字一样敷衍,大致就是时空观察者拯救合作者所属星球的时候,合作者有义务提供能力范围内的协助,或者合作者面临星球灭亡危机时,有权利向时空观察者求出之类的,废话,套话。

    托尼不置可否,签字之前,又从这位实习生叶太口中,问出了一些关于时空观察者的事情,随手拿起条约,就签署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接下来。

    幻视。

    战争机器。

    娜塔莎。

    也都被实习生叶太,要求联合签名。

    这就算了,现在的蜘蛛侠算哪根葱啊?

    还是个偶获异能的中学生!

    你让他都要签署,名义上关乎到世界,乃至宇宙存亡的条约?

456、有志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