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4、吟秋水,人不复(2/2)
作者:黑山青狐

    如果让精英法师,来操控无限宝石的话,可以让方圆数百米的事物,扭转时间,回到过去的状态。

    如果让至尊法师来操控时间宝石的话,可以让一座城市,笼罩在时间力场当中,破镜重圆,死而复生,都不是梦想。

    当然,足够强大的人,是能够挣脱这种立场的,不然相当于定身术,只能被时间宝石的操控着玩弄,这岂不是无敌了。

    而如果让叶太来操控无限宝石的话……

    轰!!

    绿色光芒,自卡玛泰姬的圣殿开始扩散,冲上苍穹,覆盖大地,笼罩寰宇!

    数息时间,整个地球,都笼罩在时间立场当中,一切都在倒退,然后又前进,然后又倒退,然后又前进。

    叶太似乎玩的不亦乐乎,而一旁挣脱了时间立场的古一,也没有阻止他。

    有的人上一秒死了,下一秒又活了,下一秒又死了,下一秒又活了……

    叶太啧啧称奇,他收回时间立场,时间回归原样。

    不过还不算完,刚才只是运用了时间宝石,他这次要试着吸取一下,看看有没有什么妙用。

    哗~

    滚滚的时间能量,侵入叶太的手臂,叶太这次直接拨开时间能量,得见能量中央的边缘法则,他试着攫取部分法则……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他的脑袋轰鸣,眸子充彻绿色光芒,失去了眼白和瞳孔,下一面,他眉心处的空间规则,似乎被引动了一般,也闪烁起了亮光。

    两种规则之力,在叶太上半身交杂蟠结,写出了两种颜色的玄奥魔纹,叶太的眼睛,一只爆发着绿色光芒,一只绽放着蓝色光芒。

    他的身体每一寸都在颤抖,似乎有裂开的迹象,头疼欲裂,可叶太却生出了一种欣喜。

    时间与空间法则交汇,似乎才能被称之为……

    时空法则?!

    身侧的古一,终于动容,她蹙眉道:“可能有不好的后果,停下吧。”

    叶太声音如神似鬼,道:“让我试一试,我……看到了什么?”

    轰!!

    叶太的身影就像是失真的老式电视机画面一样,变得透彻起来,无数“真实”粒子,从他身体中剥离出来,飘远,让他整个人更加虚幻,那些名为“真实”的理智,似乎连通了无限时空之外。

    玄而又玄。

    难以言喻。

    叶太气息中残留的空间坐标,让他似乎以极其虚幻,甚至看不清容貌,几乎和空气融为一体的身影,来到了某个世界。

    最后一抹夕阳,将皇宫染的瑰丽又绚烂。

    飞檐之上,有白衣仙子傲立,看穿人事衰丧般,淡漠中带着丝丝愁绪。

    檀口微张,以绝美篇章,诉说心中万千情绪:

    “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。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
    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冬月春风。一壶浊酒喜太平。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

    临江仙.饮秋水。

    秋水依旧在,吟秋水,人不复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