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9、打响指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哗!!!

    极致闪耀的五色冲击波,冲刷在叶太身上,要将他连同这板块,一起打穿,沉入地底。

    然而叶太却硬扛着,这能推平一切五色冲击波,迎面而上!

    哗哗哗!

    五色光芒,天女散花一般,被叶太的身体冲散除去。

    他强行逆行而上,从五彩光芒中,冲到了灭霸的身前。

    一拳!

    嘭!!

    灭霸被打碎身体全数骨头,导弹头一般落入地面,挤入地壳深处!

    叶太悬浮空中,俯瞰地面,念头一动,那出深坑,便自四面八方,用来土层,掩埋了一切。

    然而叶太却一歪头,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,向着身后拍去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以现实宝石修复伤势,以空间宝石能力,瞬间来到叶太身后的萨诺斯,再次和叶太拳掌相接。

    毫无悬念,再次被拍飞出去。

    不过灭霸手中无限手套,属于空间与现实宝石的光芒,再次短路电灯一般的不断闪耀。

    叶太感觉到自己身侧,被一层又一层,不断施加了上万层空间禁锢。

    就在他要挣断这些空间禁锢,结束这一切的时候,他却一阵头晕目眩,稍微稳定下神念,便又是头晕目眩的感觉袭来。

    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不明所以的感觉,让叶太为之一愣。

    哗啦啦!

    他向着地面坠去。

    而在其他人眼中,原本活生生,能战天斗地的swordman,竟然变成了一个大号弹簧!

    是的,叶太变成了弹簧,只有头部,在弹簧端部,组成一个就像是低像素方块组成的样貌!

    这是现实宝石的能力!

    即便是灭霸来催动现实宝石,一次、两次、乃至十次百次,都不能改变叶太这种,临近金仙身体强度的原子构成。

    不过垃圾息时间,萨诺斯却承载这显示规则,竭力实现了上万次,改变现实的力量,硬生生的,将叶太变成了一个大号弹簧!

    啪啦~

    啪啦啦~

    叶太板弹簧坠地,在地面上不受力般,弹跳了好几圈,才完全落在地面。

    萨诺斯喘着粗气,身体万般疼痛,来到了弹簧叶太身前。

    “你是巨岳,宇宙几无人能翻过,除了无限宝石。”

    说着,就念头微动,从叶太身体中脱落的时间宝石,从地面上缓缓飘向萨诺斯手中。

    远处。

    人类一方都看呆了!

    还有这种操作?

    swordman,竟然被强行修改了自身原子构成,瞬间沦为一个滑稽的观赏品?

    当看到时间宝石,飘到了萨诺斯手中的时候,所有人都悚然了,不再犹疑,纷纷冲向这方!

    从时空观察者和银河护卫队口中,他们已经知道了极其六颗无限宝石的灭霸,到底代表着什么。

    一个响指,就能摧毁半个宇宙!

    “嗬嗬嗬~”

    萨诺斯看着怒吼着,睚眦欲裂冲来的人类强者们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一抬拳,便镇压了周围的空间,禁制了古一等法师的空间传送门。

    轻轻捻着时间宝石,灭霸便向着自己无限手套上,最后一个凹槽中,放置了上去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一只强有力的手掌,紧紧攥住了萨诺斯的手臂,让他即便运行力量宝石的力量,也不能寸进!

    只见地面上,弹簧叶太的头部,长出了一条金色的手臂,紧紧攥住了萨诺斯的手腕!

    叶太也是无语了。

    还是吃亏在自己法术不够精深,不能在现实宝石,上万次修改原子构成的力量下,强行书写变形序列,还原自己真实的身体面貌。

    他如今的术法程度,估摸就在天仙低阶的层次,某些很精通术法的地仙巅峰,都比他强!

    虽然接近金仙不垢体的体魄,很难被扭转原子构成,不过一旦成功了,确实还是要让叶太伤一下脑筋的。

    可他虽然要稍微研究一下,才能回归原貌,却可以瞬息修改部分原子构成,譬如长出一只自己的金仙手臂,就如眼前这样。

    萨诺斯眼睛一缩,难以置信,他却知道不能耽误,另一只戴着无限手套的手,便向着时间宝石靠去!

    只要镶嵌上去,他只需一个响指,就能够实现自己毕生的理想!
489、打响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