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、通通打死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光华一闪,这次直接回归的地点,直接在现实世界中的卧室里。

    云罗眼前一花,紧紧抓住叶太的手臂,看向周围的一切,道:“这,就是仙界吗?啊!两个叶太!”

    旺财讪讪的在那里摇了摇手,算是打招呼了。

    叶太松开搂着云罗腰的手,解释道:“这不是仙界,只是我日常生活的一个世界,他是旺财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旺财不满的开始龇牙咧嘴,叶太笑着改口道:“应该是叫敖青,小名儿旺财,别笑,名字我起的,特可爱,你看他和我这么像,我叫他旺财,只可能是爱称,总不可能侮辱我自己吧?

    他和你一样,是和我从其他位面中,降临这个世界的,是条真龙,和我血脉相连。

    旺财,来,嗷呜一个。”

    上次叶太让旺财给他嗷呜一个,是对陌生人,旺财直接理也没理他的拒绝了。

    可这次的对象,是小金人的爱人,旺财在云罗吃惊的目光中,变成一条修长的青龙,围绕着云罗转了几圈。

    嗷呜~

    既然连叶太这个飞升又谪尘再带着自己飞升的仙人都见到了,更经历了生死之间的衰丧和复苏,自己都被一枚薰衣草,改造成了仙人之躯,云罗见到一条真龙,自然也不会太过于大惊小怪。

    在经过了短暂的惊诧之后,云罗银铃般笑着,逗弄着自己这条修长小龙。

    “旺财,不仅名字,长的也同样可爱。”

    云罗抱着叶太的手臂,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,就如当年那个调皮捣蛋的大明公主。

    神采奕奕,又含情脉脉的抬头看着叶太,云罗笑靥如花,“好不真切,可一切又都摆在我眼前,叶太,我终于能够永永远远的,和你在一起了,我很开心,就像在荒漠中,有北极星照明前路,又像在薰衣草海,有纷呈万千的蝴蝶围绕飞舞。

    我,已经流尽了三十年的泪,受够了强颜欢笑,欺骗自己,接下来,我可要开开心心,真真切切,永永远远,跟在你身边,笑呢!”

    叶太任由恢复昔日朝气,与小女儿姿态的云罗,幸福的枕在自己肩头。

    他也目光柔和,道:“好,就算你真的身处荒漠,弹尽粮绝,天空一片漆黑,看不清前路,哪怕化身北极星,我也为你照亮前路,薰衣草海,碧海蓝天,天上星辰,世间绝美,你想要,我都可以给你。

    你若信道,我便给你造个天庭,你若信佛,我定也能为你造个西天,你信我,我便给你一个,能给你一切的叶太。”

    “恩!”

    云罗幸福的闭上了双眼,紧紧抱着叶太的手臂,道:“此刻,我就像身处薰衣草海,你身上的味道,就像翩跹蝴蝶,萦绕着我,充斥着我,我真是,太太太太,开心了!”

    叶太笑着,还想再说什么,表情却突然有些僵硬。

    云罗有些意外和茫然,看向叶太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咳,稍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呢!”

    叶太看着眼前的三个画面,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画面一:《正义联盟》。

    画面二:《遮天》,备注:轮回中的再相遇。

    画面三:《破碎虚空》。

    叶太有些尴尬,他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却有点不知道如何处理有些关系。

    正义联盟,DC眼红漫威电影宇宙的试水之作,剧情略微显得有些心急,没有如同漫威一样,将每个超级英雄都好好以大卖的电影交代后,再搬出英雄联盟电影。

    叶太去了,应该也是近乎无敌的存在。

    不过才经历了超级英雄位面,叶太现在有些审美疲劳,也不想去兼容超级英雄电影的三观。

494、通通打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