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2、徐青丸的天赋才情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疯玩了一周。

    叶太带着云罗,看遍了这颗星球,自己认为值得一看的美景。

    雪山的日出。

    云海之上的金光。

    海底世界的斑斓。

    原始森林的荟蔚。

    戈壁沙漠的旷莽。

    他还领着云罗,飞到了月球上,欣赏自己建造的广寒宫。

    从月球俯视地球,云罗心都醉了。

    那就是我们生活的美丽星球啊,大地,原来真的都是圆的。

    海洋原来这么广阔,这样瑰丽湛蓝。

    当真绝美。

    以云罗的性子,本要继续疯玩下去,可叶太却并没有再满足她了。

    而是给了云罗一部,从蛟魔王那里得来的,洪荒功法《玄冥诀》。

    名字听起来很简洁,但是威能奇佳,很适合女性修炼,可以一路修行到金仙巅峰,且还含有攻伐、防御、变幻之法。

    这是叶太专门讨要过来,以备不时之需的,若是有故人需要,叶太便会赠送出去。

    在云罗这刚好便用上了。

    现在云罗虽然铸造了仙躯,勉强算是真仙境界,可却对“仙”的认知,完全就是一个小白,需要赶紧加快境界修行了。

    叶太为了加快她的修行进度,直接将脑海中,关于炼气期,直到天仙层次的理解,全部传输给了云罗。

    并且准备等她稳固真仙境界,再让她服食天材地宝,一路堆到玄仙才罢休。

    境界不稳固没事儿,可以慢慢来,得有足够的实力,才能够直面徐青丸。

    这才是叶太的打算。

    因为不管自己在遮天世界,度过了多久,现实世界只会度过一天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要是不出什么太大意外的话,大半个月后,徐青丸就会降临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境界,可只要是遮天世界中划分的神王以上道行,自己也有一点儿把握,将她带回来。

    这次没有时间宝石和空间宝石。

    不过呢,上次之所以要配合时间宝石,建造一个勉强算是稳固的时空通道,是因为云罗所在的空间点、时间线,根本不在一个大宇宙体系中。

    虽然漫威的设定,也是多元宇宙,可那些平行位面中,之所以能够称之为平行位面,就是因为各自之间,有种莫名的串联。

    天下第一世界不一样,是完全脱离于多元宇宙位面,无尽远,无尽时间线外的空间。

    以叶太现在的能力,自然需要借助外物,才能尝试一下,带回来云罗。

    可自己降临遮天位面的话,徐青丸就和自己同处一个空间了。

    就用不上时间宝石,单凭自己在地球留下的空间坐标,极力催动额头封印的空间法则,或许就能够撕扯出一条“通道”来,回归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不过前提是,徐青丸要承受的住,这空间裂缝的撕扯,自己虽然可以提供一些保护。

    可跨大宇宙位面的空间裂缝中,自身都难保呢,提供的保护也不会很大。

    还是需要徐青丸自己,承受部分的空间撕扯。

    受点儿伤都没事儿,就算大道不帮忙恢复,叶太也有很多天材地宝,只要有一口气儿,就可以救回来的。

    即便叶太觉得,徐青丸不可能太过忤逆自己,明目张胆的对云罗出手。

    那样的话,自己会翻脸,会镇压她。

    可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个一世重活,只为等自己再次归来的小姑娘,好不容易见到了自己,又被送到了完全陌生,神魔横行的超武世界。

    不知道她本就受创不浅的心灵,会不会发生因爱生恨,或者其他什么思想偏差。

502、徐青丸的天赋才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