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6、非黑即白(三更补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前辈,勿动怒,今日的老鼠屎,我定会都一一让他们知道,不是什么人都可辱的。”

    叶凡传音,变相替姬家求情,一边向姬家众人说道:“不是邀请我们商讨紫月的婚事吗,怎么,不请我们进去坐坐吗?”

    “呵呵,还真把自己当成圣人了,辱我姬家老祖,还想入我天阙,坐而论是?”有姬家青年开口道。

    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,姬家老八杀意毕露的横了叶太一眼,反而压下了怒气,似笑非笑道:“神王有神王的威严,不能轻易辱没,方才确实是我等激进了,诸位想进去坐,请进便是。”

    这里不算姬家的最内里,姬家老八并没有脚踩核心大帝阵纹,也没有手持极道兵器,要是贸然发怒翻脸,一位近身的绝世神王,确实可以与他强行一换一。

    人已入瓮,反正随他们处置,随时都能够镇压拿下,不急这一时,况且他也想看看,强横无边的圣体吃瘪,放下尊严讨饶。

    转身就走,带着众人一路向上,来到一座五彩雾霭氤氲的天阙,这是姬家神宫的主殿,恢弘雄峻,内蕴极致大帝阵纹。

    此刻天阙中已经坐满了人,皆目光古怪,看着一行人阔步走进。

    叶凡面对一大堆盛名人物、绝世天骄,不卑不亢,向姬家圣主行礼。

    “本以为只是一个叶凡,没想到还钓出一个叶太阿,你们一个杀我族人,一个击杀与我王家交好的神灵谷少主,走向人类的背对面,还敢出现在这里,简直是自断生路。”一位王家中年人站了起来,目光灼灼,大有一言不合,就要毙杀这两人的架势。

    “跳梁小丑,这里是你们的地盘吗?我跟你们讲话了吗?找死也得排号。”叶凡强硬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们没几个人想活,汪,要不是叶小子付出大代价,找死根本不用排号,当代大帝,一根手指头,便摁灭了一群蝼蚁。”大黑狗狂妄道。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北帝王腾的父亲王成坤也站了起来,大步而来,“杀我亲弟弟,诋毁我儿,到底是谁在找死?紫月和我儿都快订婚了,却有胆上来抢亲,更没将姬家放在眼里,这里还由不得你们张狂!”

    王家人群情激踊,全都站了起来,气势迫人,在这里,他们根本不怕绝世神王,杀了他们这个准亲家,没人能够从这里走得出去。

    叶凡闻言却眼神一亮,道:“原来还没有真正订婚啊,那我为何不能来?”

    说罢,枉顾王成坤等人的压迫,目光灼灼看向王座上的姬家圣主,道:“圣主,我为见紫月而来,想问他一个问题,还请让她出来一见!”

    姬家八祖表情森然,就要开口,不过却被姬家圣主打断了,“让紫月来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心中一动,特别是王家的人,他们可没有带太多底蕴过来,之所以能够这般逼迫一位绝世神王,就是以姬家准亲家的身份自居。

    方才笑谈甚欢的姬家圣主,却答应了圣体的要求,这让他们有些不解,就连一直闭目养神的北帝王腾,也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一位负责传话的姬家弟子,也是惊讶的很,不过圣主都开口了,还是很快反应过来,跑了下去,叫来了姬家小月亮。

    长空中,紫衣少女菜云朵而来,发丝如瀑,娇俏可人,眼中有神韵,让人心动,却似乎丧失了昔日的朝气,显得有些丧气。

    “紫月。”叶凡上前。

    “叶凡,你,怎么来这里了?”

    姬紫月事先不知道叶凡来了,通报的弟子也没说,她还以为是让自己,来与这些人商讨,自己从来不认同的婚事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映入眼帘的,却是叶凡的容颜,欣喜又担忧。

    叶凡与他对视,道:“我听说有人逼你订婚,便来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是什么?”

    叶凡扫视所有人,道:“你是自愿的吗?要是你说一个不字,我说什么也要带你走,大圣来了也不能阻止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举座皆惊,以前知道圣体强横霸道,却没想到演变为如今的狂妄无知,连人族没有显化过任何踪迹的大圣,都不放在眼里,凭的就是他身侧那位所谓的神王吗?

    轰隆隆!
536、非黑即白(三更补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