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、人族有大帝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大会即将开始,神宫中坐满了各类种族,熙攘嘈杂,目光各异。

    就如元古说的那样,神宫主座上,几乎都是太古族的神王,这是人类的地盘,可却只有一个气血枯败的蛮古战神扛鼎,人族再没有一个能够拿得出手的强者,在实力上与太古族对坐。

    要知道如今的太古族,真正的核心力量,祖王们,还没有真正降临,或许是在暗中观察,就已经在气势和实力上,压得人族抬不起头来。

    “够了,我看不用人类来宣布,大会正式开始了,就如元古皇孙说的一样,这完全是浪费时间,我们祖王们未显化,就已经盖压了人族的此代积累,实力不对等,根本没有谈下去的意义,人族的当代大帝在哪里?若不站出来,就让我太古族,来提出规则,制定规则吧,人类只需要遵从便是。”太古血凰山的一位山主终于不耐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胆子,你们这是当人族大帝不存在吗?!”有老辈强者开口呵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~”

    血凰山山主冷笑,道:“不是吗?若是存在,你人族岂会这般卑屈,早也请神下凡来了,何至于连与我等同坐的资格也没有?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你们从始至终,都认为人族大帝不存在,打心底看不起我人族,觉得我们不可能在这个时代,走在你们前面,一人独挡万古,可是事实终是事实,最终可能会让你们胆颤与后悔。”一位姬家的老者咳嗽道。

    隆隆~~

    神钟轰鸣不断,巨响声震耳欲聋,太古族终于有祖王不愿等待,要出手试探了。

    一个龙首人身的魁梧祖王,踏碎氤氲雾霭,神光笼罩而来,走入了神宫大殿,多数太古族人,纷纷向人类投来冷笑的目光,而后恭敬向这尊祖王行礼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我看看,你们营造出来的虚假大帝,能不能够让我胆颤吧!”

    龙首祖王目光如电,圣威蔓延,目力所及,所有人都心神震动,难以抗衡这种威严,几乎都忍不住跪倒地上,一片臣服景象,不过却不是发自于内心,只是被那种圣威,强制压迫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圣体?让我来看看,被抓在手中蹂躏,你还有没有传说中那等嚣张气焰。”

    祖王看向在圣威下苦苦抗衡,金色气血喷薄,坚持不跪下的叶凡,探手便抓了过来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蛮古战神出手了,打飞了祖王的大手,“道友,这里约定不能出手,是不是过了?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仙泪绿金塔被人催动,缓缓复苏,帝威垂落,淹没了祖王的圣威,让心神摇曳的众人,平稳了心绪,艰难起身。

    祖王看向仙泪绿金塔的方向,表情这才略微正色,不过仍旧强硬,道:“老家伙,气血枯败的不像话,能挡我三招吗?有本事出去一战,不要以为就你们人类有极道兵器,我们的数件古皇兵,也对准了这里,且都是圣人以上在催动,人类想获得认同,可不能只靠一张嘴,营造自己感动的虚幻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陪你去圣地外一战,不过你要是输了,太古族可就要遵守规矩,不能在此次大会上,以势压人!”蛮古战神决然道。

    “前辈!”

    叶凡叫了一声,传音道:“前辈,你气血早已不复当年,要是强提精气,会消耗寿命的!”

    蛮古战神给了他一个不必多说的眼神,同样传音道:“即便这是我最后一战,我也要为人族,拾起一朝傲骨,我不一定大得过他,但一定要打服他!”

    这是心生死志,决绝的要极尽升华,提起逝去的精气,哪怕牺牲生机,也要强行站出来为人族扛鼎一次。

    “呵呵,决心是好的,不过似乎你一人,根本不够一合之敌了,你站出来,也不过是让人族,显得更加乏力卑微。”

    龙首祖王大笑,众人气愤又不知何意。

    当当当~~~

    直到神钟三声剧烈轰鸣,众人才向着圣地外偷去目光,心中顿时一片冰凉。

    两男一女,又是三尊祖王,从远处而来,圣威扫开了云层,席卷大地,气焰强势的无法抗拒。

    那尊女性祖王,美艳的不落凡俗,粉雕玉琢的像是陶瓷艺术品,发丝上都带有乌光,将其衬托的超然物外,冷艳八荒。
547、人族有大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