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、读心术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万族的嘲弄噎在口中,难以相信从大荒之中,又走出了一个帝级强者,帝威席卷亿万里,气机充沛强盛的让人发指,整个北斗古星都在悸动,让人忍不住想要膜拜那个身影。

    人族热泪盈眶,听到叶凡所说的那句“人族有大帝”,纷纷拜倒,以虔诚的姿态迎接这位素未蒙面的扛鼎着。

    这是人族的大帝,他的肩上不仅背负着宇宙星河做的道图,更挑着种族的重担,此时此刻,唯有这一人,能够背负全部人族向前,担起这个时代。

    “斩仙,大帝……斩仙,大帝!!”

    “人族有帝,屹立仙路的尽头!谁敢再说一遍,我们是奴仆??”

    “以古皇兵欺辱我人族大圣,安敢在大帝身前放肆?!”

    古族们在浩瀚无边的帝威下俯首跪拜,向那个身影投去难以置信的目光,看向仍旧不为所动的青龙皇者的眼神,也充满了怪异。

    当远处那个人露出真实的面容之后,所有人鸦雀无声,脸上震撼的表情,更加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和,和青龙皇者,一模一样!”

    “人族大帝和古族皇者,是什么关系?为何一般无二?难不成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没人再敢说下去了。

    青龙古皇曾说,所谓的人族大帝,不过是他昔日斩去的一道恶念罢了,如今修为有成,在人族冒充大帝。

    而如今那浩瀚的帝威犹如宇宙星空无边无际,似乎一个念头,就可以倾覆天地万物。

    无人再敢开口妄自评论了。

    谁才是本体,又或者说,这两位皇者,到底有什么关系,恐怕除了他们自己,没人能够知晓了。

    不过还是有不怕死的,当叶太踏入了方圆百里,大黑狗连忙跑了上去,寻求庇护之余,高声呼喊道:

    “这才是正牌大帝!可与狠人、魔仙比肩!其他一切都是冒牌的,大帝威武,肩挑时代,斩仙的名号将和魔仙她们那般熠煜万古!

    嗷呜~~

    大帝保护我!”

    叶凡也终于松了一口气,同样激动道:“大帝,您终于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叶太微微点点头,而后将目光,投向了无尽远处的域外。

    唰唰唰!

    自宇宙深处,三道流光划破长空,坠落而下。

    叶太抬起手,虚握,轰隆声中,空间在扭曲,一个透明的大手,将三位惶恐的古族大圣,握在了手中,就要一把抓灭。

    “放肆!”

    旺财冷哼一声,一覆手,便将那握住苍穹的大手击溃,三位古族大圣得以幸免,不过还是狂喷鲜血,动摇了根本,差点就被人族大帝,远隔天与地,给隔空捏死。

    旺财负手横眉,道:“不过是本皇斩去的一道恶念,继承了本皇昔日一缕道果,还敢出现装神弄鬼?”

    叶太也比较诧异,没想到旺财会打断他,其实他一直在闭关,如今自身的境界,所有层面都达到了金仙后期的最完美,且被他统合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是知道这边情况的,不过还在想着怎么出手,才显得自己不够强,举世无敌是可以,但是要给自己是否是真实无缺的大帝,留下一个悬念。

    没想到旺财出来了,要代她制定一个和平秩序,可似乎旺财有什么难言之隐,碍于身份,没能直接出手,反过来镇压古族大圣,这才联系了自己。

    如今见旺财戏精上来了,自己也正好找个理由,将自己的当代至强大帝的身份,弄得扑朔迷离。

    便同样负手与他对视,淡淡道:“呵呵,一个昔日斩落的道果,竟然投奔古族,找了个准帝的躯壳,我来了,你还不跑?”

    众人晕菜!

    脑子嗡嗡作响!

    不知该相信哪一边!

    好像都是真的大帝,可都知道一个时代,只能承载一个帝级强者,所以一定有一个在说谎!

    总有一个,是对面斩落的道果或者其他什么,不会一人一道果,成就两尊大帝!
552、读心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