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5、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和叶太一样,那具冰冷的“尸体”,同样目光复杂完全,伸出手来,抚着叶太的面颊,冰冷,凄然。

    “你来了,我却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无碍,我总能让你活过来,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坐了起来,目光横跨了悠长的时空,终于得以见到眼前之人,这具已经冰冷的肉体,终于可以和叶太紧紧相拥。

    这还是第一次,魔仙的手臂终于重生,能够完全紧抱着眼前人,感受他的体温与柔情。

    哗哗哗~

    三道破空声传来,那三个诡异生灵,以合围之势,伫立灰色空间周围,却似乎不能越雷池,但是终于展现了威势,震天动地。

    “你,要死!”

    嘶哑的声音,充斥着一种恨意,绿毛下的眸光殷红如血,森然可怖。

    徐青丸嗅着叶太的体味,僵硬的身体似乎都有种陶醉的柔软,她看向三个生物,轻笑道:“我不和你们一样,都死了吗~”

    “不够!”

    “不够啊!!”

    嘶吼着,爆发尸身中蕴含的帝威,威势席卷这里,撼动灰色空间,在一步步的退让,三尊帝尸,对她充满着恨意,二十万年来,时刻都想生啖其肉,严防死守着,不让她能够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今日,她终于要走出来了吗?

    不过这是他们证道中的一步,要斩落这个怪物魔仙,才能真正了却他们的执念,结出自己的道果,以尸证道。

    叶太搂着徐青丸,看着步步逼近的三个可怖生物,道:“他们是谁?”

    徐青丸淡淡道:“被我斩杀的禁区主宰,死而复生都还在恨着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强行剥落了他们的道果,为了铸造登仙台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  “我带你杀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呢!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金光澎湃,叶太闪烁这灰色空间,震散了这种诡异物质,帝纹漫天喷涌,帝威弥漫八荒,吸引了亿万里之外的无数人目光。

    灰色物质散去,三个可怖帝尸,也得以冲了进来,尸气夹杂着昔日的帝威,震碎了虚空,汹涌而来。

    徐青丸腾空飞起,“叶太哥哥,我们一起杀出去!”

    尸山血海以异象升起,这浓稠又滔天的血气中,徐青丸傲立于枯骨之上,一掌便让排山倒海的杀伐血气而去,将一位帝尸镇压在了地底。

    叶太拳动山河,以一敌二,却占据完全的上风,不过让他觉得诡异的是,自己与这两尊死人对敌,突然掌背一阵瘙痒,他看了过去,自己掌背之上,竟然长出了几缕绿毛。

    叶太浑身金色气血爆发,如地心岩浆轰然喷吐,以无边气血,强行将渗入体内的莫名事物,给震碎无形,手背上的绿毛,也化为齑粉脱落。

    “有些意思。”

    他一拳打在一具帝尸胸口,筋折骨断的声音传来,帝尸抛飞除去,砸在地上,滑行出去数里,像是一团碎肉,竟然被叶太全力一拳,打碎了全身帝骨。

    另一尊帝尸悚然,没想到帝级尸身,在叶太面前,竟然仍旧摧枯拉朽,他展现一种幽绿色的尸气,从身后滔天而起,卷向叶太,同时张开口,喷吐出一个布满铜绿的小鼎,砸向叶太胸口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叶太以金色气血倒卷绿色尸气,一拳打响铜绿小鼎,身体狂震,竟然让他生出了酸痛的感觉,差点击碎了自己的骨头,这绝对是一件极道兵器。

    他虽然警察,可那一具帝尸更加骇然,徒手接极道兵器,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人,可是这是几乎帝级强者催动,一击必杀而去的极道兵器啊,就这样被叶太打飞。

    那头,本来烂肉一般倒在地上的帝尸,身上发出咯嘣咯嘣的声音,而后以一种诡异反人体学的姿态坐了起来,嘶吼着,冲了上来,一口咬向叶太,竟然化为了血盆大口。

    叶太正被身前的帝尸以极道兵器掣肘,见状掏出了烧火棍,扫出无尽乌光,再次打飞了铜绿鼎,转过身去,将烧火棍横在了血盆大口中。

    铿锵声中,叶太头绽金光,向前磕去。
565、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