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、出世(四更求订阅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轮回海深处巨潮翻涌,然而不管是轮回海外,还是轮回海内,都没人知道那深处禁地中,到底在发生着什么,在他们看来,一切如常,古井无波。

    所有人的目光,都还是被仙域裂缝所吸引,没看到表层巨浪之下,那真正浮出水面,会吞并一切的巨兽,正在袭来。

    一道不可察觉的光束,从轮回海深处冲天而起,知道离开了轮回海数万里,才显化出真正的模样,正是一口陨石般横飞长空的古棺。

    灵皇的本源分身,看着那口古棺飞向远处,对身侧的轮回之主,道:“她是从轮回海出去的,不怕她报复吗?”

    然而轮回之主却冷笑,道:“当年的事情几乎都有插手,而太初古矿才是主谋,我不过是提供了一个封印的场所罢了,谁人能独善其身?

    而且这次只是借助她激发真正的登仙台,按照我的推演,只要她在仙域裂缝外出世,便会真正激发登仙台运转。

    她只是神王境界,何惧她翻脸?最终必然会出手,将她完全镇杀的。”

    东荒西域。

    距离轮回海数千万里外。

    这里正爆发着一场大战,和域外来者有关,是永恒星域的人,他们驾驶宇宙飞碟,在东荒大地,四处收取资源,称得上强取豪夺。

    这引起了东荒势力的反弹,不过出手的,还只是一些年轻天骄人物,因为永恒星域的圣人,也并没有出手,大家都在旁边,试探对方的实力与底线。

    在知道了北斗星域有人族大帝之后,永恒星域的人,并没有肆无忌惮的欺辱人族。

    但是太古族的人却遭了殃,他们可没有大帝,所谓的青龙皇者,在他们看来,不过是一个屡战屡败的准帝罢了。

    如今域外来者分居一方,大肆抢掠太古族的资源,让太古族们愤怒之余,却有点有心无力,因为降临这里的,至少都是大能,神王和圣人数量很多。

    但是后来人族发现不对味了,因为不管外域的人怎么抢夺,那都是属于北斗星域的东西啊!

    有些域外来者,不但强取豪夺太古族的东西,甚至以高科技,提取地脉中蕴含的珍稀资源,甚至被北斗星域视为整颗古星财产的不死药,都有圣人王在图谋。

    这便让很多人坐不住了,首次站在了太古族的一方,反击起了人族。

    其中就有各大圣地的圣子圣女,以及叶凡为代表的人族天骄们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拳与拳交接,天崩地裂,圣体的金色气血倾倒山河,竟然打退了一位永恒星域的资深神王,让这些域外来者惊悚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肉身?区区大能巅峰,竟然能和墨雨王肉身对抗,墨雨王经历了数次基因优化,融合了十尊以上的宝体血脉,竟然还不能在肉身上压制他?”

    “还有那些人,名叫摇光圣子、紫府圣女、妖月空的人,皆能够同阶力压的我族天骄,这颗古星,如此强盛吗?”

    “不,他们只是这颗古星最杰出的几人,皆是同阶无敌的人,代表不了整颗古星,不过也足以惊人了。”
581、出世(四更求订阅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