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、我们在期待啥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仙子错了!”

    叶凡闻言首个发声,道:“若不是当代大帝在,太古族早就霸占了人族的土地,生杀予夺,若不是斩仙大帝在,那些域外来者,早就对我人族出手了!大帝无愧这个时代,此刻正在所有禁区主宰,对峙仙域裂缝!”

    “仙域……”

    “斩仙大帝……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徐青丸眸子闪过光华,看向叶凡,道:“有意思,仙域已经开启了吗?裂缝一词从何而来?斩仙大帝,好大的气魄!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名不副实。”

    人族皆皱眉。

    瑶池圣地的女圣人开口道:“这位,不知姓氏名谁?何意言称大帝名不副实,这会引起众怒的,还请慎言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根本不理他,看向永恒星域的人,以及他们身后的那些飞碟,道:“我活了,你们可以滚了,永生不要来这里。”

    永恒星域的圣人怒然,冷笑道:“我还道是何等人物,竟然可以九天玄玉承载身躯,没想到只是区区神王,境界不高,口气倒不小,人族大帝都没有出面驱逐我们,就凭你?”

    又一尊圣人道:“我们本来不欲对人族出手,但是这位身为北斗人族,却率先诋毁你们的大帝,既然你们不管,那便由我们教他,什么是尊重吧!”

    说罢,腾空而起,演化重重大山为异象,向着徐青丸滚滚镇压而来!

    圣人巅峰!

    出手即是杀招,要杀一儆百!

    徐青丸微微抬头,感受着三千重大山,向着自己倾轧而来的伟岸气息,似乎在怀念着什么。

    突然,她素手如电,拍击三千重大山,身体化为一串虚影,横穿山岳异象!

    轰鸣声中,磅礴伟岸的气息溃散四方,席卷天地,一种杀意盎然,尸山血海,煞气卷山河的气息,陡然化为天地间的唯一,让人心血潮涌,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那道红色的身影,竟然以神往之躯,硬生生的打崩了圣人的全力一击,径直来到了那位圣人的身前,一掌,击穿了圣人的胸口。

    脸上还带着难以置信,那位圣人生机开始溃散,口中溢出内脏碎片,道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噗!

    徐青丸手掌一震,便让那位圣人化为了漫天血雾,飘散而下!

    地面很多大能纷纷如避蛇蝎,那是圣人的鲜血,一滴就能够砸垮山岳,被这种当量的圣血砸中,他们都可能命陨。

    人族一方已经看呆了!

    “一击,打垮了圣人的全力攻伐,击杀一位巅峰圣人!这是神王具有的威能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不会是某位准帝的尸体吧?境界只是神王,凭借的是肉身与气血之力攻伐?”

    “这世道真的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,什么牛鬼蛇神,超级强者,纷纷出世……”

    “幸好,是我人族的人……”

    黑皇劫后余生道:“还好本皇能屈能伸……”

    永恒星域那边的人,也在经过了震惊之后,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爆鸣声响起,一位圣人王,从飞碟中飙射而出,看着漫天血雾,砸垮山岳大地,造成的灭世景象,睚眦欲裂道:“好胆!我永恒星域的人,始终未曾杀你们人族,方才不过是为了维护你们大帝的威严,你竟然丝毫不讲情面!”

    “放屁!”

    叶凡经过惊讶之后,出声道:“分明是你们的人,要杀前辈,被越境界反杀了,还有理?”

    那位圣人王不由分说,领着剩余的两位圣人,将徐青丸围拢在空中,就要展开一场多人运动,然而人族圣人也不是吃素的。

    虽然徐青丸对大帝不尊敬,让他们有些不大舒坦,但是好歹是站在人族这方的,而且看样子才觉醒,不清楚状况。

    所以也纷纷聚拢,反而在人数上,压制了永恒星域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们真的要撕破脸皮?我们只找她要个公道,让开!”那位圣人王吼动山河。

583、我们在期待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