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、雌性的味道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仙域内。

    叶太和旺财感知到外界的压力急剧减小,心中有些狐疑。

    如今仙胚已经快要铸造完成,就差最后一步,他们不知道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,让那些人集体住手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空间,是叶太制造出来的,但是想要瞒过一群帝级强者,让他们不知道具体门户后有什么,叶太选择了完全隔绝内外的联系。

    那些人看不到他,他也看不到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旺财疑惑道:“是不是他们发现什么了?”

    叶太摇头,道:“不知道,发现也没事了,就差临门最后一步,我们熬时间也能完成的,大不了掀桌子,我看那些老乌龟不爽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又道:“你先撑着,我出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旺财:“别太久,一个人,很累,又无聊。”

    叶太:“好。”

    外界。

    徐青丸睨目所有人,神王之躯蔑视大帝,这是一种奇异的景象,几乎不可能复制。

    偏偏这个人是魔仙,其他人又觉得她理应如此。

    尸皇沉声道:“你到底是为何而来,若是为了打开仙域,登仙台是你的杰作,欢迎你加入,但若只是无理取闹,狠人一个人,可保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狠人大帝没有发表什么意见,但是那蔑视一切的态度,让人真觉得难怪魔仙能和她走在一起,这两人几乎修道之路,几乎只有对方一个好友,算是惺惺相惜了。

    徐青丸直接问道:“我是来找叶太阿的,他去哪了?你们有没有对他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叶太阿?”

    有至尊眼神莫名,扫了轮回之主和元皇一样,又看向狠人大帝,道:“他不是说去找狠人请教了吗,怎么,既然你们从荒古禁地尔来,没见到他?”

    见徐青丸看向自己,狠人大帝微微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不知道,不明白,没见过叶太阿。

    徐青丸不乐意了,直接对众人说道:“那你们,都去帮我找,找到叶太阿为止。”

    “可笑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不要理这个疯婆娘,我始终都觉得,她只是一个空有天赋,缺失人格的怪物。”

    “唉,魔仙,不要闹了,对你没好处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却冷笑起来,道:“好,既然对我没好处,那大家都不要有好处了,登仙台是我创造的,虽然我只是神王,但是关闭它,乃至摧毁它,还是轻而易举的。”

    这话说出来,注定就犯了众怒。

    众人在这里倒腾了这么久,就位打开仙域大门,如今门户几乎被完全炼化,那容得下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数位至尊终于不忍耐,展现气焰,表情危险,道:“你觉得我们会让你这么做吗?”

    “这是找死,我劝你就在这里好好呆着,哪里也不要去。”

    话落,便显化帝纹,封锁了裂缝的入口,即便狠人要打开,也必然分心二用,届时要在这么多人针对下保护徐青丸,也是千难万难。

    轰!

586、雌性的味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