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8、好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当旺财自报家门的时候,就已经代表,以后欺负他的人,又多了一个。

    旺财很委屈,但是转念一想,怎么能说“又”呢,能欺负我的,就只有小金人一个,再说,兄弟之间的事情,那能算欺负吗,那是交流感情!

    这个徐青丸是小金人的姘头,我分分钟就能收拾她,只不过是给小金人面子,表面上让她嘚瑟一下,等有机会了,本龙才让他知道,到底谁才是小金人的小宝贝。

    旺财正在意淫,叶太就打断了他,再次抓了壮丁,让他去顶着门户,自己来到了徐青丸身前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已经几乎完全熔炼的门户,道:“很快门户就会被打开,那群老乌龟发现是一场骗局,势必会气急败坏,这可能是我在这个世界,最后的一战了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认真道:“我和你并肩作战。”

    叶太迟疑道:“可是你才神王境界……”

    徐青丸道:“狠人的合道花在你这,我可以借此快速突破,当然,最终会达到什么程度,我也不知道,世上没人知道,毕竟合道花也只存在于大帝之间流传的传说中,没人真正使用过。

    而且叶太哥哥要是不想浪费合道花的话,听说你剥离了两个至尊的道果,我修炼的功法,刚好可以吞噬别人的本源和道果,也能够短时间重拾帝级战力。

    不过这是短时间,毕竟我只是借用道果的力量,而不是消化和学习,可能最后还是会成为你的拖累,不过两枚道果的话,应该可以让我支撑到,斩尽那些人,至少能够打怕他们。

    并且……我发现狠人的境界,好像又有精进,我的境界还太低,不知道她到底走到了哪一步,但是绝不是外面那些老乌龟能够比拟的,他们极尽升华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不远处的狠人,从第一重天飞落下来,看向他们,道:“我其实不想参与你们的战斗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笑道:“只是不想,而不是不行,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狠人有些无语,道:“确实不是不行,不过如果你们真的会离开这个世界,不再回来,我想你们将登仙台真正开启的方法,教授给叶凡,我感觉到登仙台,可能真的是时候,可以推动那种大势,打开真仙之域了。

    不过你要是不愿意,我也可以帮你,算是赠别。”

    这话便看出狠人和徐青丸之间的关系了,两人确实是惺惺相惜,但是又隐约高于惺惺相惜。

    这一点从徐青丸曾经惹了事儿,经常跑到狠人的荒古禁地避难,并且态度傲的过分,就能够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她想要徐青丸将登仙台真正手语叶凡,这是她的私心,但是徐青丸要是不想给,她也会帮忙这最后一站,这是交情,并不矛盾。

    当然,她其实也相信,徐青丸要是自己没什么大用的话,必然也不会拒绝她的。

    果然,徐青丸闻言便点头,道:“与我无用了,成仙不如眼前,我带不走的,都是你的,不过叶凡是谁?你……爱了?”

    这是调侃,不过也足见徐青丸的诧异,她没想到徐青丸会这般看重一个人,自己成不成仙都无所谓,也要把成仙的希望给那人。

    狠人大帝没理她,道:“你问叶太阿。”

    叶太见状解释道:“叶凡是当代圣体,是狠人哥哥的真实投影,不只是登仙台,实则连合道花都是留给他的,不过被他送给我了。”
588、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