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、我吃醋了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又是无眠的一夜,叶太在处理感情方面的事情上,不像他忽悠起别人那样得心应手,尽显蹩脚。

    睡觉对于他们来说,早就不是刚需了,在某些仙家看来,除去少数特定情况下,睡觉完全就是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然而叶太和云罗成仙的时间不算长,偶尔还保持着睡眠的习惯,一个人还好,不,两个人其实都还好,三个人的话,还是关系极其微妙的人,叶太作为主体,也头大如牛,不知道如何去表述。

    他甚至有一种算了不管了,大被同眠,只争朝夕的冲动,但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对于叶太来说,他完全通晓自己的心思,对于云罗,那是真切存在的爱意,可是对于徐青丸在自己心中的地位,就有些模糊了。

    叶太也难以去堆这种感情定位,不算是合格的爱意,但是也绝不是哥哥对于妹妹的感情。

    成仙了,还是金仙了,早就不受荷尔蒙等激素的刺激影响了,他可不会被欲求不满的冲动,去影响自己的一言一行。

    其实如果徐青丸对于他,不是那种偏执的爱意,叶太也完全可以视之为亲人,可偏偏她的爱意太炽烈了,叶太自己也没有完全只将她看成妹妹,所以也不知道怎样开口,去“澄清”这种关系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他自己都没捋清,觉得这种关系太复杂了呢,此刻去“澄清”,那也有催眠自己的嫌疑。

    这也许就是渣男吧,叶太也很无奈,哪能怎么办吧,比起承认自己缺点,叶太更不喜欢在这种事情上撒谎。

    再等等吧,给大家都多一点时间,云罗需要时间接受徐青丸,徐青丸需要时间适应,自己也需要时间将思绪捋清楚。

    长夜漫漫,见叶太好像一点儿也不困,云罗开始追起了剧,徐青丸也拿起手机捯饬起来,叶太好奇的凑近一看,傻眼了。

    她竟然在玩换装游戏,就是那种小龄女孩,喜欢玩的,给主角捏脸、穿衣服的小游戏。

    叶太还记得自己小学上微机课的时候,那些小女生总喜欢将游戏里的主角,装扮成粉红系公主的模样。

    然而徐青丸弄出来的形象,叶太总觉得有些像女版杀马特,颇具哥特风格。

    见叶太将头伸了过来,有些懵逼,徐青丸将他的脑袋顺在自己大腿上,道:“我从来不喜欢装扮,衣衫都是一袭黑色,现在想起来,可能是没有值得我装扮的人。”

    说罢,又道:“虽然看起来还是很傻,但是我不知道为何,我去所谓的网络上,参与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话题,总会被封禁,我想杀人。”

    很平静,面无表情的说出想杀人,也只有放在徐青丸身上,会让人觉得稀松平常,似乎这才符合她的风格了。

    话落,徐青丸又道:“但是你让我不要杀人,通常情况,我便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叶太苦笑,道:“无须打扮,你一袭黑衣,已经很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蹙着眉头,认真道:“但是很单调,你喜欢单调的人吗?就算现在喜欢,后来也会觉得乏味的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云罗瞥了她们一眼,对于这种暧昧行为,她也没有多做表露,只是淡淡道:“他都成仙了,哪还会这样没品啊,我想金仙的思想形态,早就脱离凡俗的很多桎梏了。”

    徐青丸认真的点了点头,道:“我不知道何为金仙,想来和红尘仙也差异很大,叶太哥哥,我想问问你,金仙会特别热忱的喜欢一个人吗,还是如这个世界些许影视中表述的那样,仙本无情。”

600、我吃醋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