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、学渣的十年(四更补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接引见自己师弟都有位置了,忍不住低声嘀咕:“不还有一个异类吗……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女娲、旺财、伏羲、叶太,还有三清,都向他瞪了过去!

    本来准提还想煽风点火,替自己师兄说话,可看到这架势,话到嘴边,生生的给咽下去了。

    一下子得罪了这么多大佬,自己和师兄可吃不消。

    女娲知道他说的就是自己,可自己的位置,是敖青道友所让,岂能轻易的让出去?

    这等大机缘,就让给这样的混子?

    总让女娲心性纯良,也忍不住怒目而视了。

    旺财和伏羲不用多说,这俩自然是护着女娲妹子的。

    而叶太跟旺财一个战线,自然不会坐视不理。

    至于三清,那纯粹是卖叶太人情,见叶太不爽的瞪了回去,再想到西方众有一个位置,就已经够了。

    元始天尊虽然不大喜欢鲲鹏,可也不代表他待见混子二人组。

    接引见这么多人杀气腾腾的瞪了过来,一缩脖子,嘟囔道:“我就说说,你们别当真嘛。”

    旺财坐的离他不远,看着他,道:“我让出去的位置,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?这么说你西方众,是觉得我和叶太和女娲妹子和伏羲兄弟,和三清道友,是瞎子,在胡搞瞎搞喽?”

    接引哪敢接着话茬,连忙道:“没有没有,你们想多了。”

    准提也站出来为自己师兄解围,道:“师兄也是心系西方生灵而已,一时着相,诸位就不要揪着不放了,大家往后都算师兄弟了。”

    旺财还想说话,然而这时候,王母瑶池小童子却突然朗声道:“禁声,老师即将授道。”

    当~

    紫霄宫深处,突然响起一声清脆钟鸣,众人立马正襟危坐,看向高台。

    只见一身道袍,表情淡然的鸿钧圣人,突然出现在了高台之上,俯视下方。

    “老师好~”

    等众人乖宝宝一般打了招呼之后,鸿钧淡淡点头,道:“尔等日后就如此落座,不再变更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他再扫过下方一张张乖巧的面孔,微微蹙起了眉头,手指微动,沉默了一阵,又道:“接引,你上前来,坐于准提身侧,昊天,搬一个蒲团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昊天童子应了一声,便去向后方,搬了一个蒲团出来,放在了准提身侧。

    接引自然心中狂喜,感叹还是师傅慧眼如炬,视得良才啊!

    遂连声叩拜谢恩,美滋滋的坐到了准提身侧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却忍不住在心中吐槽,还真是运道当头,加不要脸到了极致,连师傅都看不下去西方混子组合的争座行为,赐下了一个蒲团。

    只有叶太心中疑惑,如果一个蒲团,代表一个圣位的话,那自己这个时空蝴蝶算什么?

    正想着,突然感觉到了鸿钧的目光,叶太人畜无害的看了回去,微微行礼。

    鸿钧眉头紧蹙,突然问道:“叶太,你从何而来?”

    叶太陡然心中一紧。

    别吧。

    我有大道担着,您还能察觉到我乃异数?

    不过都问上门来了,叶太自然不能不答,只得道:“回禀师父,弟子从来处来,飒然一生,早也不记得最初起点,道法自然,自然随性,便是弟子的道心,从不纠结来去何方,起始终末,还请师傅见谅。”

619、学渣的十年(四更补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