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、套娃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太阿公寓。

    云罗和徐青丸一整天都没有离开叶太的房间,虽然叶太给她们下了无数次定心丸,可终究是关乎身家性命,两女终究免不了心中的焦急。

    一天一夜过去了,在最后一秒,叶太和旺财毫秒不差的,出现在了屋内。

    两女这才松了口气,云罗忍不住上前紧紧抱住了叶太,而徐青丸倒是矜持一些,或者说,她不喜欢像个小女孩一样,闹闹腾腾,大呼小叫。

    其实在心中,她对叶太是充满无比自信的,只是不管理智怎么告诉她,太阿剑神不可能就这样轻易折落,她也难以遏制灵魂深处的牵挂。

    这或许就是情爱吧。

    “叶太,这个世界怎么样,你遇到了什么危险吗?有没有勾搭其他姑娘?你是用什么名号纵横世界的?”

    云罗活脱脱就是个小姑娘,看到叶太毫发无伤,忍不住问出了很多问题,目光中充彻着灵动。

    叶太搂着她,笑道:“十年时间,我都在专心修道,哪有时间沾花惹草,你还是问问旺财吧,我算是知道了,这家伙比许仙还喜欢玩蛇。”

    “戚~”

    旺财咧嘴嘴巴,翻了个白眼,道:“许仙什么时候玩蛇了?你不要乱给我戴有颜色的帽子,小金人,我长大了,你不能随便乱说了,让女娲妹子听到了,岂不坏了我的名声?”

    叶太哈哈道:“怎么,自己做了,还不准别人说?渣的有盐有味,古人云,龙性本淫,诚不欺我。”

    旺财恶狠狠的龇牙,道:“哪个古人说的?你告诉我,我去打死他。”

    叶太道:“大家都在说,你要打死谁?”

    两人之间的调笑,引起了云罗的注意,眨着大眼睛,有些不敢置信,道:“旺财,你,你连女娲大神,也敢……亵渎?”

    旺财有些脸红,仰头看着窗外,也不答话。

    叶太帮他说了:“那个时间点的女娲大神,还是个纯洁无瑕的邻家妹子,这家伙看到了蛇形物,就跑不开路,龙性本淫,说不定就是从你传到后世的。”

    旺财瘪嘴,道:“我只是利益最大化而已,你用黄色眼光看我,当然我就变颜色了,让出一尊圣位,那不是为以后的潜在大腿,埋下伏笔吗。”

    两人一言一语之间,就将这十年的经过,大致给云罗和徐青丸讲解了一遍。

    徐青丸感叹道:“真是一个玄妙恢弘的世界,幸好叶太哥哥无碍的占据了这样的机缘,那这么说,女娲大神往后也可能被这家伙忽悠来这里?”

    叶太笑着摇头,道:“哪有这么容易,他不过是趁着人家纯洁时,埋下了一个伏笔,先天大神,都不是想象中的这么简单,或许下次见面,人女娲大神为了不还因果,和西方俩混子一样,要将他坑死呢。”

    旺财哼哼唧唧道:“我不信,蛇蛇都很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叶太:“还说龙性不淫?”

    嗷!

    旺财又羞又气,一口咬在了叶太肩头。

    虽然间隔了十年的时光,可这俩小孩子一回家,还是如以往那样,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。

    真就是不管多大岁数的男人,在亲近的人面前,始终都是个小孩子。

    叶太拍了拍旺财的脑袋,拎着他的脖子,将他提了起来,扔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旺财也没有上前打扰他了,因为他知道每个世界结束之后,小金人都会例行的选择下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如今出现在叶太眼前的三个画面,分别是:

    《西行纪》:一年、五年、十年。

    《加勒比海盗》:一月、六月、一年。

    《无限恐怖》:一月、三月、六月。

623、套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