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4、此处省略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叶太选择去到无限恐怖世界,时间期限为最短的一个月。

    差不多也就是主神空间的一两次任务时间,已经足够了,只要叶太能够去到主神空间,那么自己所需要的科技树资料,以及重生护符等稀奇古怪的产品,他也都可以试着研究一下。

    本来吧,叶太在现实世界当中,所夸下的海口,也只是他一时兴起的产物。

    要不是遇到了主神空间,这种付出极小代价,就可以兑换出一大批科技资料的世界,叶太也不会刻意去搜集的。

    就像如果他穿越到了“星战”类的世界,自己或许会随手带走一份,关于飞船制造的资料。

    但是他不会刻意去搜集,那个世界的各种超时代产品制造资料,带到现实世界中来。

    叶太从始至终,都没想着,要殚心竭虑的,改变现实世界,现在其实就已经挺好的了。

    不过主神空间不一样,就相当于是把一众科幻资料,送到了你面前,叶太不想拿都说不过去。

    所以今后的世界科技走向,还真应该是由太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来引导创造了。

    无形之间,叶太似乎就已经,距离建造一个次世代科技公司,只有一步之遥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又是闲适的一个月了。

    不像进入洪荒世界之前,叶太心中也是有些压力的,这个主神空间,想来也对他没什么太大的威胁。

    啊啾啾啾~

    哦呜呜呜~

    愉快的一天,从男女高音的叫床声中开始。

    不死神凰药和真龙不死药,舒展着自己的歌喉,迎着朝阳,朝气蓬勃。

    一只大手突然出现,揪住了两株不死神药的根茎,叶太晃动着两株神药,道:“十年没睡觉了,好不容易打个盹儿,大清早的,叫什么叫。”

    “啾啾!”

    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若说不死神凰药是刚烈泼辣的川妹子,那真龙不死药,就是一个妻管严和怂肥宅的综合体。

    不死神凰药被晃的头晕目眩,可丝毫不怂,对叶太怒目圆睁,啾啾啾大声控诉他的恶行。

    而真龙不死药,则当起了和事佬,怯生生的瞥了叶太一眼,在旁边劝起了架。

    不死神凰药怒其不争的瞪了真龙不死药一眼,气哼哼的将头撇到了一边,好像在说:老娘怎么找了你这么个怂包。

    叶太逗弄了一下这两株草,笑着将它们放了回去,身后,旺财也睡眼惺忪的走了出来,瞄了瞄卧室内,云罗正在梳妆,徐青丸不知去向。

    旺财小心翼翼试探道:“小金人,昨晚怎么睡的?”

    叶太日常给了他一个爆栗,道:“你又不是没跟我睡过,当然是横七竖八,呼噜震天,挥斥方遒的睡了,不然你还想怎么睡?”

    旺财委屈的揉了揉脑袋,也不提这茬了,问道:“丸子去哪了?”

    咔哒~

    就在这时,门开了,徐青丸拎着早餐走了进来,淡淡道:“你境界比我高,连我去哪了都不知道?”

    说着,将早餐放到了桌上,摊开,道:“吃早饭吧。”

    旺财不以为意,道:“回来了,就睡死了,只有危险直觉,没有威胁到我的存在,都不会刻意去探查,十年听道,很累的诶。”

624、此处省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