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3、群魔乱舞(三更求订阅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不知是否是这四人聚在一起,伽椰子也不能立马拿下,或者是“主神”有规则,限制笔仙不能一次性的,将最强者全部杀死。

    反正四人从伽椰子的屋内走出来,也都没有发生什么灵异事件。

    回到了酒店,郑吒叫醒了所有人,聚集到了大厅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,楚轩大校也带着他的保镖阿诺,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楚轩大校的话,让还蒙在鼓里的人心头一紧。

    资深者都知道楚轩大校的性格,他选择离去之后,就不会这样轻易的回来。

    然而此刻,却在大半夜的时候,急匆匆的赶了回来。

    郑吒看着所有人,苦笑道:“我给大家,说一下今天晚上的情况吧,就在刚才,大力、大壮、赵樱空和我,又去了一次鬼屋……”

    将所有事情,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之后,众人尽皆傻眼。

    张杰看向虎头虎脑的大力和大壮,道:“你们,是从哪里弄来录像带的?”

    叶太抠了抠脑袋,道:“下午,在路过录像厅,有人给俺的诶。”

    张杰无奈道:“那你为什么会接别人给的东西呢?就算接了,你为什么要拿去鬼屋播放呢??”

    叶太认真道:“有一个名人说过,要用魔法打败魔法!既然你们说俺们兄弟,打不到伽椰子,那俺们就让能打到她的,来帮俺打她!”

    詹岚捂着额头,道:“那你们怎么都不跟我们商量一下呢?现在好了,我们不仅要面对伽椰子的追杀,又添上了一个贞子!”

    旺财忍不住补充道:“还有笔仙姐姐!”

    “还好意思说!”

    郑吒抓狂道:“我和赵樱空抓住他们的时候,这俩正在召唤笔仙!还成功了!这下我们拿什么,去度过这次任务世界?”

    旺财委屈道:“明明很成功的,给伽椰子看录像带,结果你跑进来看了,贞子大战伽椰子,现在变成我们大战贞子和伽椰子了,至于笔仙姐姐,俺们和她聊的很开心,应该不会怎么样的。”

    楚轩看着议论纷纷的众人,站出来了,道:“既然情况已经到了这种境地,那来分析一下吧。

    首先,我们现在面临的,是三个传说中的强力鬼怪……”

    丁玲玲玲玲~~~~~

    这时,旺财和叶太的手机,同时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在众人恐怖的眼神中,两人掏出手机,点击了:关闭。

    叶太讪讪道:“继续,别管俺们,你们继续……”

    “继续个屁啊!!!”

    张杰崩溃了,道:“你当我们瞎吗?刚才是你们自己,在给自己打电话??”

    没错,刚才叶太手机的来电显示人,是:大力。

    旺财也是一样,来电显示人是:大壮。
633、群魔乱舞(三更求订阅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