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、生不同枕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话无疑是得罪了贞子,将旺财亚洲捆绑的头发和手臂,陡然加重了力度,旺财的大半个身子,已经陷入了电视机。

    众人一时间手足无措,无法用附魔子弹攻击贞子,又无法单凭肉身力量,将贞子和旺财分开。

    咯咯咯咯咯~

    与此同时,方才将陆仁甲拖入阁楼上的伽椰子,再次出现了。

    四面八方,各种缝隙中,开始渗出头发,数十个厉鬼从中爬出,将众人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砰砰砰砰!

    众人只得调转枪头,对着伽椰子疯狂输出,一时间也顾忌不到大壮兄了。

    叶太终于有点慌了,他对着伽椰子的不停的打手枪,枪法不怎么好,射的伽椰子满身都是,往往一梭子射完了,才能干掉一个伽椰子。

    大力高喊道:“笔仙妹子,俺弟弟就要被别人给拐跑了!”

    旺财苦苦挣扎,身上绑着的符篆和经文,也已经完全化为飞灰,“笔仙姐姐,俺就算死勒,也中意你,这个丑八怪,俺膈应她!”

    霍!

    话音还没落地,整个下半身,都被拉入了电视机,只有胸口以上,还在电视机外面了。

    啪嗒!

    可就在旺财快要全部被电视机吞噬的时候,一只雪白的手掌突然出现,抓在了贞子的手臂之上。

    一袭红裙,面色苍白的笔仙鬼魂,出现在了旺财身前。

    “哇~~俺就知道,你会来咧!”

    旺财感动的痛哭流涕,也不管自己已经快要被完全吞噬了,一把抱在了笔仙的腰上,一把鼻涕一把泪,委屈的模样一点都不做作。

    然而高冷的笔仙,只是看了他一眼,并没有任何表情波动,抓住贞子的手掌向后一提,便将旺财的半个身体,从电视机内扯了出来。

    嘶~~~~~

    贞子怒了,发出让人头皮发麻的嘶吼,那缠缚在旺财身上的头发,尽数倒卷而起,缠向了笔仙。

    而笔仙也借着这一空隙,将旺财全部身形,从电视机内拔了出来,扔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然而她自己,俨然已经被贞子乌黑浓密的头发,包裹成了一个茧。

    咯咯咯咯咯~

    贞子发着伽椰子同款凄厉笑声,便将笔仙的身形,向着电视机里拖行而去!

    “笔仙姐姐!”

    旺财见状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,就要冲入电视机内的世界,不过还是被众人拦住了。

    哗啦!

    然而好消息是,被拖入灰白电视画面的笔仙,骤然化为了漫天红色的蝴蝶,消失在了电视机内。

    此刻,周围的伽椰子,差不多也完全被干掉了,然而那种渗人的笑声,却并未停歇,反而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    已经损坏的电视机,违反物理科学,在那里闪烁着扭曲的画面。

    时而是灰白画面,时而充斥这诡异的红色线条。

    众人知道,这是笔仙拖住了贞子,而鬼屋中的伽椰子,只有众人来面对。

    叮铃哐啷~

    阁楼上,突然传来男女的吵架声,一副伽椰子生前的画面,呈现在了众人眼前。

    只见伽椰子的丈夫,一言不合,就拎起菜刀,将她砍的鲜血淋漓,而后开始了分尸。

    咄!

    一刀,将伽椰子的手臂,给剁了下来。

    呕~

    就在众人严阵以待的时候,旺财开始干呕,道:“好涨啊……”

    咄!

    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画面中伽椰子的丈夫,又一刀,将她的脑袋,给剁了下来!

    “呕!”

    旺财一脸苍白,跪倒在地,干呕不止。

636、生不同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