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9、二人世界(三更求订阅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黄昏,昏黄的余晖,洒落在大和的国土上。

    濒临海滨的城市,袭来一阵阵凉爽的海风,这是静谧而和谐的时刻。

    大和国自行车职业选手中村左正,正在夜幕降临,行人渐少时,在海滨路挥汗如雨的训练骑行。

    比起训练厅逼仄的空间,中村左正更喜欢这种宽敞的大道,可以让他无拘无束,闷头骑行,享受海风和汗水给自己带来的满足感。

    霍~

    突然,身后传来一阵破空声。

    正在弓腰骑行的中村左正,蹙起了眉头,潜意识的靠边骑行。

    他讨厌这些飙车党,甚至视这些夜出昼伏的不良分子,为这个城市的毒瘤,每年不知道有多少人,是被这些飙车党所伤到,乃至失去了生命。

    或者说,中村左正,不喜欢被超越的感觉,在人行道内,他就是最快的一道风景线。

    而只有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飙车党,会贸然进入人行道,仗着胯下的科技产物,将他甩在身后。

    中村左正,甚至都不想回头,这些飙车党的行径,他真是看也不想多看一眼。

    霍~

    预料之中,一道身影,将他超越了,并远远甩在了身后。

    然而让中村左生差点一头栽倒在地的是,超越他的,竟然是一辆……

    轮椅?

    没错,一辆轮椅,将他,中村左正,大和国职业自行车选手,给远远甩在了身后!

    旺财浑身缠着绷带,胸口别着一支铅笔,轮椅在他手下,化为了风火轮,一路超车,带着笔仙姐姐,享受着太阳落幕的海风。

    至于身后被他超越的自行车选手,根本没有被他放在心上,一路上连摩托车我都超了不知多少辆了,超你一辆自行车怎么了?

    旺财在太阳最后一抹余晖消失之前,带着自己的笔仙姐姐,来到了最近的海滩。

    “笔仙姐姐,赶上了,我们说好的,在太阳落幕之前,送你来到海边,你就答应我,不再离开。”

    静默。

    没有任何回信,旺财就在那傻傻的笑着,捧着手里的铅笔,道:“出来吧,看看,这余晖,是我送给你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良久,面无表情的笔仙,一袭红裙,出现在了旺财轮椅身后。

    似乎感受到了身后的阴风,旺财欢喜的回过头去,与笔仙对视,“今日欢喜今日醉,哪管明日风和雨,笔仙姐姐,你看,月亮出来了,又圆又大,原谅我嘴笨,不会讲什么好听的话,但是这个世界除了月亮和你,我想不到什么能让我陶醉的景色了。”

    恩,只限这个世界,我也没撒谎啊。

    小白小青和女娲妹子,是其他世界的诶!

    小金人教导过,对亲近的人,不能讲谎话,我做到了。

    仍旧静默无声。

    笔仙从旺财脸上收回目光,身形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一辆轮椅,在夜晚的海滩上,留下了两道车辙印,轮椅上的人,仰望漫天星空,似乎在讲述着什么。

    没有人推动,轮椅却在缓慢前行,这是一幅诡异的画面。

639、二人世界(三更求订阅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