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1、俺来帮你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果然如同大力兄所说,这一晚上风平浪静,鬼怪并没有找上门来。

    好奇之下,齐腾一竟然在赵樱空鄙视的眼神中,大早上的,进入了厕所,踩在马桶上,掀开通风管道,伸出脑袋进去,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有了,天花板上空无一物,倒是有一窝老鼠,被齐腾一吓到了,黑暗中幽绿的眼眸闪闪发光,渗人的紧。

    齐腾一讪讪的合上了通风管道,没有关门,撒了一泡尿,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刻意避开赵樱空冰冷的眼神,假装没看到,废话,你鄙视归鄙视,但是这种情况下,三个大老爷们儿的,你说上厕所还必须关门,我反正胆子小,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齐腾一看着睡眼惺忪坐了起来的叶太,道:“大力兄,你真会骗人,天花板上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叶太诧异的看向他,道:“俺让你昨晚上去看,谁让你大早上去看啊,她们刚走,估计已经有心理阴影了吧,恩,那一窝耗子也是。”

    齐腾一翻了个白眼,道:“你还知道天花板上有耗子,大力兄,在鬼片世界里,洗澡洗一个小时,还闲的掀开天花板打量了一番,我都不知道说你闲得慌,还是胆子大了。”

    叶太没有理他了,而是看向赵樱空,道:“樱空弟弟,昨晚俺睡的时候你是什么姿势,俺醒过来后你还是还是什么姿势,不累吗?”

    昨晚大力睡得比较晚,在赵樱空杀人的目光下,再也没探过三八线了。

    一觉醒来,赵樱空还是依靠墙壁,静静的坐在那里,低头看着书。

    可能是白天胆子大些吧,大力又是一个翻身,进入了三八线的地盘,向赵樱空欠揍的挑挑眉,道:“俺算得准吧?因为俺村残废的王大伯,年轻的时候锄地走神,将左脚锄掉了脚趾,就是三十七码的鞋子,俺记得清楚咧。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大力兄敏捷的抓住了赵樱空,陡然踹来的脚丫子,道:“俺昨晚上让你的,不然你个小身板,怎么可能是俺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唰!

    被抓住脚腕的赵樱空,从身后抽出一柄雪亮的匕首,翻身而起,便向着叶太的脖子抹来。

    大力兄吓了一跳,拎着她的脚腕,将她一扔,不等赵樱空再次起身,麻溜的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杀人了,杀人了~~”

    愉快的一天,从大力兄公鸭般的叫床声中响起,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。

    剩余的人又齐聚在大厅了,赵樱空收整好,最后一个从屋子里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但是众人的目光,都忍不住,看向她的小脚丫子。

    赵樱空面无表情,再次将杀人的目光,看向了没心没肺的大力兄,其中的含义很清楚,那便是:我们结下梁子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作为队长的郑吒站了出来,收回了目光,干咳一声,道:“咱们还在生死危机中呢,大力兄,赵樱空,你们安生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关我什么事?”赵樱空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郑吒语噎,而后摆了摆手,算是绕过这件事了,看向众人,道:“昨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,不知道鬼怪在酝酿着什么大招,而且我刚才让零点查了下,三元会的那两个头领,也没有死于非命,我怕的就是,贞子的默认攻击目标,依旧是我们。

    毕竟……在鬼屋的时候,贞子可是从电视机里爬了出来,攻击了大壮兄,对了,大力兄,要不你打个电话,问询一下大壮兄的平安?看他昨晚上有没有遭遇什么?”

    “好咧,不过郑大哥,你要保护俺咧,有人早上要杀俺。”叶太认真道,看了一眼赵樱空,心有余悸。

641、俺来帮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