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7、主神空间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郑吒将这称作生死在此一举,但是有英灵和华夏鬼怪的帮助,还有虎子二人组坐镇,伽椰子断没有逃跑的可能了。

    当巨大身躯的灵异力量,被一层一层剥落,伽椰子哀嚎着,终于露出了胸口核心处,那个作为主体的小型伽椰子。

    在鬼怪们的帮助下,郑吒顺利的用灌注了血族能量的大刀,将伽椰子砍成了两半。

    砰~

    鬼哭狼嚎般的凄厉叫声中,伽椰子的巨型躯体,骤然解体,化为了青烟。

    郑吒稳稳落地,眼神信息,因为他已经收到了击杀伽椰子主体的奖励。

    没有停留,那头的贞子大军,已经在英灵的围杀下,节节溃败。

    轮回者们也加入了战场,动用最后的资源,灭杀着一个又一个贞子。

    终于,当最后一个贞子被灭杀之后,战场为之一寂。

    轮回者站到了一起,脸上挂上了笑意,这些天困扰着他们的咒怨危机,终于在这一刻解除了。

    义勇军进行曲还在响彻。

    金光闪闪的英灵们,迎着红色歌曲,向那面龙旗致敬,同样面带笑意,以及一种难掩的解脱。

    “曾经,我们没守住,有愧于心!

    今天,我们踏上了侵略者的土地,守护了这面旗帜下的人!

    诸位,随我含笑九泉,踏上早该走上的轮回路吧!

    各位,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,好好活下去……”

    最后一句话落下,英灵们潇洒大笑,向着叶太和旺财等人,挥着手,身形淡化,真正踏上了属于他们的,迟来了几十年的轮回路。

    “谢谢,请慢走。”郑吒镇重低语。

    其他轮回者也表情肃穆。

    旺财倚靠在笔仙身侧,同样笑着向他们挥了挥手,道:“慢走,谢谢你们做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良久。

    当金色祥和的英灵之气消散,周围的气氛,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直负责傻笑的开心鬼,不知道从哪跑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刚才大战的时候,早就找个地方躲起来了,此刻看到安全了,便出现在了轮回者们身旁,抠了抠脑袋,有些羞赧,向旺财试探道:

    “内个,老大,你说帮了你们的忙,就给我们吃你们,什么时候履约呢?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轮回者们便感到浑身凉飕飕的,所有的鬼怪,都表情诡异,纷纷看向了众人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旺财抬了抬手,示意他们不要急。

    而后在郑吒耳旁,低声耳语道:“我们现在是不是随时都可以走?”

    郑吒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旺财一副大爷的表情,环视这些鬼怪,道:“都是鬼,还都是华夏的鬼,你们就不能跟英灵们学学?生前的思想政治课怎么学的?能在死后,为同胞,为祖国做贡献,让我们的歌曲和意志,响彻在侵略者的土地上,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啊,你们怎么什么都没学好,就学会窝里斗了?

    要是在生前,你们这种思想,都是要被严重批斗的,我给你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,打哪来回哪去吧,以后也不要在害人了,我代表同伴们,放你们一条生路了!”

    开心鬼笑嘿嘿道:“这么说,老大你是要毁约喽?”

    有一个鬼怪附和:“他想白嫖!和我生前拖欠我工资的老板一个德行!这种人就应该下十八层地狱!我们这么多鬼,也不怕他们!”

    旺财面色一冷,道:“那你们这是不要这次活命的机会喽?”

    “我们本来就死了!要活命的机会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英灵已经走了,我们不怕他们!大家伙上啊,分尸了他们,都是大补的人药!”

    鬼怪们纷纷围拢上来,磨刀霍霍的架势,让气氛降到了冰点。

    旺财却没有理他们,看向了笔仙,道:“这是我给你的礼物……”

    说罢,便转头向郑吒道:“走吧队长,快溜了!”

    郑吒见有厉鬼发现不对,已经扑了上来,连忙高声呼喊:“主神,快他娘的让我们回归!”

    咻~
647、主神空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