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、恶客上门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主神,能否将我的身体素质,加强一百倍……十倍也行。”叶太沟通主神,在心中默念。

    主神:

    “正在加载身体数据,计算所需奖励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加载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加载成功,无法兑换……”

    虽然早就料到,但叶太还是一副失望的样子,再问道:

    “那一倍吧,一倍也能够接受。”

    主神:“无法兑换。”

    叶太蹙着眉头,道:“主神,能否让我体内的空间印记,完全被我掌控?需要多少奖励点?”

    主神:“正在加载数据……”

    “正在加载……”

    “加载失败,无法兑换。”

    叶太还不死心,道:“那能不能让我的精神或者肉体防御力,加强十……算了,一倍吧。”

    主神:“无法兑换。”

    叶太突然觉得主神太没用了,便道:“主神,你有什么用?太垃圾了。”

    主神:“……”

    叶太再道:“你这么垃圾,还到处祸害人,欺我地球同胞,你今天要是不给点好处,我就打爆你。”

    叶太觉得,制造主神的人,虽然原著中讲的是圣人、准圣那种层次,但是世界观不同,最后郑吒和复制体突破了极限,也不能轻易做到毁灭星球,而自己早在太乙玄仙的时候,就易如反掌了。

    所以由此推出,制造主神的人,可能在其他方面,比自己强很多,很全面,可破坏力,说不定还没有自己大呢。

    但是寻常金仙,都比自己全面的太多,叶太修炼时间短,也不追求全面晋级,攻、守、逃三方面足矣,全面的事情,等自己无敌了,再慢慢说。

    由此推出,自己要是想搞破坏,三拳两脚,还真有可能,打碎主神空间,让这场游戏彻底终结。

    高空的诸神,突然开始晃荡了起来:

    “发现未知错误,矫正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矫正失败,推算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推算失败,处理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轮回者大力,可以跳过轮回,直接回归,可保留一切关于主神空间的记忆和能力……”

    哟?

    知道怕了?

    想贿赂我?

    还是拳头好用啊!

    叶太想到原著当中,主神的智能,是并不高的。

    但是就是这样所谓“智能不高”的主神,却可以轻松创造,一个充满高级人工智能的世界。

    想想就有些矛盾不是吗?

    或者说,主神的“低智商”,可能就是轮回者的等级太低了,犯不着它去思考和对话,一切按照自己诞生就有的“程序”进行就好了。

    如今突然出现了一个,能够摧毁自己的人,主神应该也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想要剔除大力和大壮,这两个无法掌控的轮回者,但是又不能强行赶他们走,不一定做的到。

    所以就想着贿赂叶太,让他不要扰乱自己的程序与轮回空间,可以免费带走主神空间兑换的东西和记忆。

    要知道其他轮回者,花费极大代价,也可以在主神那里,兑换回归原本世界的。

    但是会失去主神空间获得的能力和记忆,变成从前的普通人。

650、恶客上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