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6、绝望新世界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在主神空间休息的时间为十天时间。

    十天时间过后,轮回者便要强制性的,进入新一轮的任务世界,进行九死一生的冒险。

    而这次任务世界,和以往都不同寻常,将会是中州队的第一次团队作战任务,所以队员们都慎重对待。

    因为上一次二十人难度的咒怨世界,让众人的收获颇丰,所以几乎每一个人的能力,都得到了质的加强。

    首先是郑吒,他将自己的血族血统和内力等级升级,并且兑换了操控血族能量的技能,还兑换了一把名为“斩魄”的蓝色水晶材质一般的大刀。

    斩魄刀不仅可以配合他的内力和血族能量,一击便能斩碎一尺厚的钢板,并且还能够对灵异鬼怪,有着极强的压制力。

    而作为智囊的楚轩,是兑换了b级支线剧情等级的念动力,并且兑换了一把高斯手枪,将自己的枪械精通,直接加强到了顶点。

    作为狙击手的零点,兑换了“鹰眼”技能,以及一把粒子狙击枪,凭借强悍的动态视觉,足以在极远距离,将快速飞行的战机击落。

    辅助选手詹岚,本来兑换的也是精神异能,这次不仅加强了自己的精神力,还兑换了几个极其实用的技能,碧如能够远距离扫描的探测技能,譬如能够将众人的意识,构架成一张交流网的心灵锁链,譬如防御精神攻击的精神屏障。

    赵樱空也是全副武装,和郑吒一样,兑换了对物质和鬼怪,都有极大破坏力的匕首“冥牙”,以及刺客专属的几项技能,一次性单点爆发力,并不弱于郑吒太多。

    这是中州队有史以来,最强悍的形态了,队员们都对这次任务世界,充满了信心。

    当时间来到,主神空间如约在他们脑海中提示,任务世界即将开启。

    空中陡然将落下一道光柱,只要踏入其中,就可以进入到任务世界了。

    那些被轮回者们造出来的伴侣们,再一次依依不舍的来到广场,为他们送别。

    因为不知道是否下一瞬,自己的爱人,就会死在任务世界当中,作为轮回者的伴生物,她们也会自己因此消失。

    郑吒看着泪水盈眶的萝丽,轻声安慰道:“没事的,以前这么难都过来了,这次我们的队伍,前所未有的强悍,一定会很快归来的,回去和嫂子她们看看电视剧,明天,明天我们一定完好无损的回来!”

    进入到以往进入过的任务世界,不管再久,主神空间的时间流速,都是一眨眼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进入新的任务世界,主神空间的时间流速,则是一天一夜。

    一天之后,不管在任务世界里多么艰难与难熬,都会准时回归。

    虽然不是第一次离别了,可几个伴侣还是千叮咛万嘱咐,让轮回者们一定小心,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

    时间来到最后几分钟,不管再不忍离别,终是到了时间。

    挥着手,和伴侣们道别,轮回者们,纷纷进入了光柱,消失在了这个空间。

    熟悉的天旋地转感觉传来。

    眼前一花。

    当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,众人就已经出现在了一个阴暗的空间,周围流淌着废水,并且萦绕着一种难闻的气味。

    轮回者们面面相觑,打量着周围的情况。

    詹岚惊奇道:“还是我们十个人,这次没有任何新人的加入,还有些不适应呢。”

    张杰笑道:“这样也好,没有了拖累,我们无需分心,能够专注于任务,看看我们这次的主线是什么吧。”
656、绝望新世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