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6、绝望新世界(2/2)
作者:黑山青狐

    众人闻言,都抬起了手臂,看向自己的轮回者手表。

    只见上面写着三条主线:

    “主线一:摧毁火种源,或者掌控火种源,持续至少一小时。

    主线二:击杀至少一位s级机器人。

    主线三:击杀三位以上‘天神小队’成员。

    注:本次任务为团队作战任务,但是由于某些未知错误,击杀天神小队成员,奖励缩减百分之九十,每击杀一位,小队成员每人获得一千奖励点。”

    这是轮回者的手表上显示的文字,而叶太和旺财这两个“未知错误”的手表上,除去这三条主线任务,还有一串只有他们才能看到的文字。

    “本次任务将是两位最后一次任务,并且请不要团灭天神小队。”

    众人看到手表上的文字之后,面色都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郑吒看向楚轩,道:“根据主神给出的关键词,我们这次似乎穿越到了变形金刚的世界?不过这和我们知晓的变形金刚,似乎有些不同,楚轩,你看出了什么?”

    然而楚轩并没哟第一时间回答郑吒,而是推了推眼镜,将狐疑的目光,看向了如临大敌,表情难以置信,汗珠直冒的张杰,问道:“你是我们队伍资历最深的人,有什么发现吗?”

    张杰此时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,瞳孔放大,怔怔失神,喃喃道:“天神小队……天神小队……怎么会呢,不可能啊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詹岚蹙眉道:“张杰,我一直觉得你有所隐瞒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天神小队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张杰坐在地上,失神了好久,最终才在众人的逼问下,绝望的叹了口气,解释道:

    “我确实有些事情没有告诉你们,但那也只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……

    在你们之前,我们中州队,其实也参与过一次团战任务,只是我的队员们,就如我最初告诉你们的那样,在一个团灭级难度的任务世界中,全部丧生,只有我一个人幸运的存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没错,我们华夏轮回者小队,就叫做中州队,这是我还是新人的时候,和以前的队员们,在团战任务中,所知道的信息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我们还知道了,主神除去将每个地区划分为小队之外,还创造了天神小队和恶魔小队……

    恶魔小队,是主神根据所有轮回者,在任务世界中的表现,复制出的最有潜力的一些人,将他们组成一个小队,投入到了任务世界当中。

    我们其中的一些人,可能就已经被主神复制进入恶魔小队了,比如郑吒、楚轩、大力和大壮兄……

    而天神小队,在我看来,更是完全不能抗衡,最强,且没有之一的队伍!

    天神小队的成员,是各个队伍的队长级人物,在通过了主神的考核之后,会向每个队长发出邀请,邀请他们加入最强的小队!

    像郑吒,他虽然名义上是我们的队长,可还没有强大到,让主神发出邀请!

    也就是说,我们将会面对,一群比郑吒还要强的人,联合起来的最强战队!

    和他们进行团队对抗任务!”

    。